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冒险者征集令活动 深渊票史诗武器大放送!

2016-01-26 11:03 · 稿源:CHINAZ游戏

活动时间:1月26日-2月25日

活动地址:http://dnf.qq.com/cp/a20160126mxz/

DNF新春活动最全汇总 dnf更新2016春节套女鬼剑二觉活动

一、填写QQ号获取点数

自2015年12月31日后再也没有登录过DNF的拥有LV40及以上角色的老玩家, 在活动期间再次登录DNF,将会被认定为可以参与本次活动的回归勇士。

1、填写QQ号

活动期间,回归勇士可以点击游戏内的活动图标填写邀请自己回归DNF朋友的QQ号即可顺利参与活动。

没有填写朋友QQ号的回归勇士可以在活动期间任意时间填写QQ号参与活动,认识新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实在是没有朋友,请填写号码:666666来参与活动。

2、获得活动点数

回归勇士在输入QQ号后即可正常参与本次活动了,点击疲劳值上方的活动图标可以查看本QQ号累积的活动点数。

回归勇士首次绑定QQ号、连续签到以及通关推荐地下城均可获得活动点数:

★完成每日任务除了可以获得活动点数奖励还可以获得对应的材料奖励!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