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年终限定大特惠活动 周末兑好礼!

2015-12-30 15:59 · 稿源:CHINAZ游戏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9日至2016年1月26日

活动地址:http://dnf.qq.com/cp/a20151228zmdhl/

一、获得材料

活动期间,勇士每日通关推荐地下城可以获得【特惠之心】。

活动期间,在暗黑城的活动NPC特惠专员处以3万金币的价格可以购买【特惠之心】。

二、兑换奖励

活动期间,每个周末的整点活动NPC特惠专售TV处都会以35个【特惠之心】出售年终特惠礼盒,每个整点限量出售300个。

年终特惠礼盒由以下8种道具依次刷新!

★【年终特惠礼盒】均可交易,前300名是每个服务器单独计算,第300个用户购买礼盒可以获得双倍奖励,每个帐号每天只能成功购买1次。

三、天天兑换

活动期间,勇士们可以在活动NPC特惠专员商店处兑换各种道具!

温馨提示

1、以上所有道具将于2016年1月26日凌晨6:00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2、每种契约礼袋帐号维度限制兑换3个。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