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玩家实测黄金强化券强化武器几率

2015-12-22 13:53 · 稿源:游久网
导读随着版本的更新,DNF改版后为了强化的方便,在礼盒子中增加了许多带有百分比成功几率的强化券以及增幅券。

随着版本的更新,DNF改版后为了强化的方便,在礼盒子中增加了许多带有百分比成功几率的强化券以及增幅券。

有的人说很坑,好的人说还好,各有各的说法,个人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因为开出的几率特别高,虽然大部分都是低成功率的,但是依然为我们的强化之路提供了一些便利,曾经有一次用1%的 12强化券强化武器居然都成功了,想哭的感觉都有了,在心底默默地问了一句:“还有谁”,带有强化成功几率的强化券背包里只能携带一个,这点略坑。

每次开完盒子,邮箱里慢慢的都是强化券,相信有很多的朋友和我有相同经历,下面我们就看看30%的强化券强化几率到底有没有30%,原本想多弄点强化券给大家做视频的,但是把拍卖行全秒了,依然觉得太少,希望各位可以包容吧!

强化统计

不知为何,正好30%,感觉还好,就是强化起来太麻烦,我做测试的武器均为80级以上的史诗级武器,所以这样强化是稳赚不赔的,所以个人推荐强化高等级高品阶的武器,可以用带有强化几率的强化券做前置强化,这样可以为你省不少钱。脸黑的另当别论!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