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2015圣诞节活动介绍 圣诞雪人装扮前先看

2015-12-15 09:29 · 稿源:官网

在本次更新后圣诞雪人装扮正式上架。本次圣诞节时装礼包售价3800点券,但是玩家需要注意的是时装只有帽子和上衣两件哦,但是穿上之后可以获得普通高级时装的套装效果。表面上看本次DNF体验服更新的雪人装扮都差不多,但是仔细看在围巾上还是有所差别的。

萌萌(微博)哒圣诞雪人装扮礼包上架,只能用点卷购买,时装为高级时装(只有帽子&上衣),覆盖其他时装,赠送地狱宝珠(100张深渊(抢驻新服)派对邀请函)

DNF体验服本次上架的圣诞雪人装扮除了两件高级时装外,还会额外赠送玩家一个迷你地狱宝珠,使用地狱宝珠后可以获得10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总体来说本次DNF体验服更新的圣诞雪人装扮价格方面还是蛮超值的,只需要3800点券即可。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