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暴风城之战规则 暴风城之战攻略推荐

2016-08-04 12:38 · 稿源:蚕豆网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模式已经更新,想必大家都想知道《炉石传说》本周都更新了哪些内容吧。本周《炉石传说》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乱斗模式——暴风城之战。这这个乱斗模式中,玩家永远不可能被打败。永远不败的暴风城之战是怎样的一个乱斗模式,它都有哪些具体的规则?暴风城之战有哪些攻略呢?下面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

本周乱斗规则:

本周炉石乱斗暴风城之战是全新的乱斗模式,你需要自己选择职业和组牌,将挑战你最大的伤害输出,对手是暴风城他的技能是随机召唤一名暴风城士兵,初始生命值只有一点,但他的生命值会随着你的攻击逐步提高。你永远打不死暴风城,到你被干死时看你打了暴风城多少血,不过不管你坚持了多少回合打了多少伤害最后获得胜利的都是你。

小tips:

1、本次乱斗需要你自行选择职业和组牌。

2、本周乱斗是人机对战,有点类似于冒险模式。

3、最后会统计你对boss的输出、回合数以及消灭随从数量。

4、最后无论你打了多少伤害获得胜利的都是你。

5、投降并不算获胜,所以还是不要投降。

最后的伤害结算页面

看了本周乱斗,是不是感觉十分有意思,这也是最近几期乱斗中比较有新意的玩法了,而且不会输的设定简直不要太开心,你完全可以拿着这周乱斗去完成那些比较难完成的任务,同时你也可以利用本次乱斗去刷三胜金币奖励,如果你要刷金币,那么推荐你选用传说中的自杀术。

好了,以上就是炉石传说乱斗模式暴风城之战规则和暴风城之战的攻略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