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暴风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集团股价暴涨 8天暴涨了93%

2020-06-05 15:40 · 稿源:用户投稿

自从暴风集团5月20日发布公告,因公司未按期披露定期报告,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这家公司就被认为即将退市,但就在5 月 26 日开始,暴风集团的股票一路飙升,在8天之内一共上涨了93%,其中有6天更是直接涨停。

据悉,截至到6月4日的8个交易日内,暴风集团股票一共有6 个涨停,股价涨幅高达93%,接近翻倍!根据暴风集团此前的公告,该公司目前股东数仍有6. 3 万。即使暴风集团股票依然在飙升,但也不能阻止该公司很多尴尬窘境,目前该公司没有财务总监、没有披露年报、只剩下 10 来个员工、一直拖欠工资,如今还将要面临退市。

虽然股价飙升,但暴风集团发布公告警示: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聘请到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未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年度报告,深交所可以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上市。截至目前,公司现有员工无法承担 2019 年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和 2020 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工作,公司无法按相关规则的要求披露相关定期报告。

在上一次暴风集团的财报中显示,暴风集团2019 年 9 月 30 日合并财务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为-63,344. 99 万元(未经审计),公司存在经审计后 2019 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根据相关规定,若公司经审计的 2019 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显示 2019 年年末的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