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

Teradata

是一个大数据分析和仓储平台,帮助企业对大数据类型进行分析,以获得比平时更多的价值。

4
(5220 点评)

产品简介

Teradata是一个大数据分析和仓储平台,帮助企业对大数据类型进行分析,以获得比平时更多的价值。它提供许多互动工具,包括大数据分析和整合营销应用,使企业能够充分利用数据仓库并获得更多竞争优势。Teradata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大数据资源,包括白皮书、视频、报告和信息图表,以教育人们更多。

起步定价:
免费试用:
公司名称:Teradata Corporation
创建时间:1979
公司地址:10000 Innovation Dr, Miamisburg, OH, USA

服务说明

在现代社会,数据收集和情报已经变得相当热心。由于数据在决定从产品评级到政治情景的许多事情上的性质,收集数据和使用分析的机构已经变得非常有用。它始于1979年,与加州理工学院大学和花旗银行的技术部门合作。它以SaaS的形式向其他组织提供许多分析解决方案。它有100多个合作伙伴,在75个以上的国家设有分支机构。Teradata涵盖了大多数电信公司、媒体和娱乐区、金融服务、生命科学、能源等。这是他们的核心数据收集和分析平台。它可以部署在云端,也可以部署在场所,还可以作为一种混合模式使用。它为许多引擎提供多种支持,如MPP引擎、机器学习、张量流引擎、阿斯特图等。它有助于收集所有的数据、分析、湖泊和数据库智能,所有这些都不需要学习任何形式的编码。因此,Vantage有时也被称为PDI,即普适性数据智能。为了创造一个优秀的客户体验,他们使用Vantage CX平台。在这个版本下,Vantage收集的数据可以直接连接到CX系统。在各种IT整合的帮助下,它提供了一个360°的客户视图。它有先进的客户分析、数据管理、连接性、ID连接、模型工作流程、实时个性化等。随着更多的数据和互动,分析这些数据并赋予它一些意义或洞察力变得很有必要。为此,可以使用Vantage Analyst。这可以与大多数云服务整合,以收集数据。它可以自行解决复杂的算法。它有自己的基于GLM和SVM算法的预测工具。它甚至有团队协作功能、趋势搜索、数据分割等。总的来说,这三个软件包都可以在Vantage主许可证中获得。在了解各种数据及其洞察力方面,Teradata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产品,同时还有自动响应和报告。该定价也适用于中层到高层的组织。

特色功能

  • 大数据洞察力
  • 大数据工具
  • 大数据分析
  • 大数据创新
  • 反直觉的洞察力
  • 微妙的信号检测
  • 分析灵感
  • 创建360度视图
  • 丰富客户信息
  • 可操作数据
  • 数据货币化
  • 企业风险管理
  • 体验和响应优化
  • 简化的监管合规
  • 客户行为预测
  • 预测数据
  • 细分和定位客户
  • 客户数据整合
  • 行为分析

产品问答(0)

问题:

Teradata怎么样?

问题:

类似Teradata的大数据分析平台产品推荐?

问题:

Teradata使用评测?

提问问题

没有找到你需要的问题吗? 向官方人员或使用过产品的用户询问问题,获取答案。

类似竞品排行榜

魔镜

魔镜

4
(9254 点评)

国云数据集团是由原阿里数据团队建立的以独创的数字合伙人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落地服务的公司,也是国内能为客户提供“战略 技术 人才”三位一体全方位、高标准数字化转型落地综合服务的供应商。陪伴客户成长,与客户风险共担、利益共享是国云数据集团作为数字合伙人的服务宗旨。国云数据集团旗下有国云咨询,国云数据中台,国云教育,国云魔镜。

SPSSPRO

SPSSPRO

4
(9026 点评)

SPSSPRO(Scientific Platform Serving for Statistics Professional,简称SPSSPRO)“专业、科学的数据分析平台”,是一款区别于SPSS、SAS传统客户端模式的全新在线数据分析平台。基于数据处理、分析算法等核心能力,SPSSPRO将面向高校师生、市场调研人员、科研人员等提供在线化、低门槛的在线数据分析服务,可广泛运用于科研、商业、数据挖掘、问卷调查等领域。

上海欣兆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onvertlab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强大的一体化营销云企业,并于2020年完成由腾讯产业生态投资和光速中国领投的超一亿元B轮融资。

月狐数据(MoonFox Data)是深圳市和讯华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依托公司十余年来在移动开发、大数据所积累的领先优势,当前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全场景数据洞察与分析服务专家。凭借全面稳定、安全合规的移动大数据根基以及专业精准的数据分析技术、人工智能算法,月狐数据先后推出移动应用数据(iAPP)、品牌洞察数据(iBrand)、营销洞察数据(iMarketing)、金融另类数据等产品以及月狐研究院的专业研究咨询服务,旨在用数据帮助企业洞察市场增量,赋能商业精准决策。

TradingView

TradingView

3.5
(5831 点评)

TradingView是一个允许交易者在购买股票前选择和分析的平台。它允许他们根据自己喜欢的标准创建自定义图表,并在投资前看看对他们来说重要的性能。它为他们提供所有的资源来筛选股票,检查不同的市场,练习交易,甚至无缝定制图表。

Apache Ambari系统是一个数据处理和分配软件,它使用户能够管理和处理Hadoop数据集群。Hadoop是一个开源的编码框架,使用户能够在分布式计算中分析和存储大数据量。Apache Ambari创建了方便处理和管理Hadoop数据集群的应用程序。

诸葛io

诸葛io

4
(7095 点评)

北京诸葛云游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称“诸葛智能”)新一代敏捷开放的数据智能服务商,通过数据技术助力企业与组织实现数字化升级。提供数据采集、数据治理、数据仓库、分析和营销等数据智能服务,产品演进式架构开放、敏捷、高效,聚焦业务场景灵活扩展,根据业务变化敏捷响应,全面满足大、中、小企业的不同需求,实现全场景规划,小场景启动。基于数据智能赋能商业,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增长。

“千瓜”隶属于福州西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小红书新消费咨询及大数据分析平台,为品牌提供数据营销解决方案。 依托大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客户提供海量达人(图文、视频、直播、品牌种草等)核心数据分析,帮助用户洞察行业趋势、优化营销决策、提升投放效果。 其数据覆盖8000万平台用户,提供500万活跃达人全方位的数据透视及分析,功能涵盖达人、笔记、直播等数据分析,提供品牌投放分析、选品找号、营销效果追踪、舆情监控等数据服务,帮助品牌洞察需求、优化投放策略、精准投放、 快速获得增长。

次幂数据,公众号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为自媒体从业者、品牌方、MCN、商业化公司提供内容数据跟踪及分析、数据监控、营销效果评估及综合性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驱动业务决策。

Databricks是一个基于Apache Spark的分析工具,这是一个开源的计算框架。该工具提供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创新和优化工作流程,以便在一个组织的各个团队之间建立可持续的合作。

Palantir Gotham是一个完整的大数据分析和管理解决方案,允许用户从一个平台上整合、存储、管理和分析其所有的业务数据。它从多个来源收集数据,将所有数据融合到一个以人为本的模型中,对数据进行标记、保护和分析,以实时的用户体验进行真正由人驱动的分析,并提高业务系统的整体智能。Palantir Gotham协助企业从现有的大量数据中获得有价值的洞察力。它以人类可读的格式显示信息,并明确显示对象之间的依赖关系。动态本体模型允许用户通过连接各种来源来更新数据库。它通过严格遵循管理员提到的权限限制来保证文件的安全。

Teradata

Teradata

4
(5220 点评)

Teradata是一个大数据分析和仓储平台,帮助企业对大数据类型进行分析,以获得比平时更多的价值。它提供许多互动工具,包括大数据分析和整合营销应用,使企业能够充分利用数据仓库并获得更多竞争优势。Teradata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大数据资源,包括白皮书、视频、报告和信息图表,以教育人们更多。

飞致云

飞致云

4
(6795 点评)

FIT2CLOUD 飞致云创立于 2014 年,秉持“软件用起来才有价值,才有改进的机会”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中国数字化团队首选的通用工具软件提供商。飞致云是中国领先的开源软件公司。飞致云旗下开源产品包括 JumpServer 开源堡垒机、MeterSphere 开源持续测试平台、DataEase 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KubeOperator 开源容器平台、Halo 开源博客和建站工具等,涵盖运维安全、软件测试、BI 等多个领域。飞致云旗下的开源项目在开源社区表现出了卓越的成长性,在代码托管平台 GitHub 上所获得的 Star 总数已经超过 60,000 个。

网易数帆是网易集团旗下 TO B 企业服务品牌,定位于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创新、可靠的国产软件基础平台产品及相应技术服务,业务覆盖云原生基础软件、数据智能全链路产品、人工智能算法应用三大领域,旗下拥有轻舟、有数、易智三大产品线,致力于帮助客户搭建无绑定、高兼容、自主可控的创新基础平台架构,快速应对新一代信息技术下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需求。

谷歌的BigQuery是一个快速、全面管理和优化的数据仓库,被企业用来进行大规模数据分析。谷歌提供经济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采用现收现付模式,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该平台易于管理,不需要任何数据库管理员来执行任务。用户得到一切预先管理,并准备好执行大数据分析,以找到有意义的商业洞察力。

SPSSAU

SPSSAU

4
(6739 点评)

SPSSAU也称“在线SPSS”一款网页版数据科学算法平台系统提供“拖拽点一下”的极致体验和智能化分析结果

Splunk Enterprise是一个协助客户进行数据分析和管理的平台。它允许客户自动收集来自不同来源的数据的过程。它整合了网络中的所有渠道和设备,并提供累积报告。客户可以使用该平台来了解他们的业务表现。

Apache Phoenix是一个分析平台,旨在通过其强大的OLTP功能来补充Hadoop。它的运行速度非常快,因此它可以以低延迟值提供实时结果。它还被创建为非常友好的集成,特别是与其他Apache平台的集成。此外,它非常容易从其源代码构建并在分析系统上实施。

多多情报通是一款拼多多的大数据分析软件 ,拥有销量解析、选款选词、查排名、关键词卡位、引流关键词、直通车分析等多种功能,能够一站式辅助商家数据化运营。

ATLAS.ti

ATLAS.ti

3.5
(4827 点评)

Atlas.ti是一个公认的定性和定量数据分析的产品。Atlas.ti的最初版本被称为科学软件开发,当时是在1993年发布的,用于TUM大学的一个研究项目。数据分析被许多大公司使用,如微软、谷歌、波音等。它是领先的基准工具之一,为各种数据如文本、媒体文件、图形等做定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