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oneer

Payoneer

是一种预付账户服务,主要用于本地和国际交易及汇款。

4
(3560 点评)

产品简介

Payoneer是一种预付账户服务,主要用于本地和国际交易及汇款。除此之外,Payoneer还可以用来直接向银行账户或Payoneer账户发送和接收当地货币的付款。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免费接收付款、低转换费、当地货币、转账到银行账户、进入国际市场和网络。

起步定价:
免费试用:
公司名称:Payoneer
创建时间:2005
公司地址:410 Park Ave, New York, NY, USA

服务说明

今天,人们使用数字平台进行支付。有各种应用程序和网站可以帮助进行这些支付。但是,有许多与安全和可靠支付相关的担忧。每个人都希望这个媒介是安全的,并遵循时间期限。Payoneer就是这样一家提供数字交易的公司。关于Payoneer这家公司通过提供安全的在线货币交易来帮助人们,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周转资金。要使用其服务,客户必须创建一个Payoneer账户,通过该账户可以进行在线汇款。客户可以在他们的Payoneer电子钱包、银行账户,甚至可充值的预付借记卡中发送和接收资金。它简化了发生在国际层面上的交易。Payoneer的全球支付服务这项服务使您能够从位于不同国家的公司接收汇款到您的Payoneer账户。它提供协助,降低支付费用。如果您有一个当地的银行账户,它允许以美元、日元等货币进行转账。该服务是快速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来自在线市场的付款Payoneer使您能够从与之相关的广泛的支付合作伙伴处收到付款。付款直接进入你的Payoneer账户。它有一个快速的过程。你需要选择Payoneer作为你的付款方式,然后就会进行资金转移。Payoneer的特点Payoneer的服务是快速和可靠的,它还可以向你的客户发送请求,让他们完成付款。全球交易支持是一个额外的优势。该过程非常容易理解和使用。它是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过程。跨境交易增强了企业的影响力,并提供了更多的转换率。它在全世界150个国家工作,有70种语言的客户。

特色功能

  • 轻松注册
  • 快速访问
  • 安全有保障
  • 接收资金
  • 向银行转账
  • 支持当地货币
  • 快速支付
  • 添加和发送资金
  • 支持API
  • 跨境支付平台
  • 专业服务
  • 在线账户访问
  • 风险管理
  • 支持全球支付

产品问答(0)

问题:

Payoneer怎么样?

问题:

类似Payoneer的预付卡产品推荐?

问题:

Payoneer使用评测?

提问问题

没有找到你需要的问题吗? 向官方人员或使用过产品的用户询问问题,获取答案。

类似竞品排行榜

沃尔玛货币卡是一种预付借记卡,可用于支付在线账单、支付租金、网上或店内购物、充值等。这种预付卡有多种选择,具有不同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程序轻松获得MoneyCard,无需信用检查,没有银行账户要求,也没有透支费用。其他功能包括交易安全,在任何地方都接受,免费的自动取款机提款,轻松的资金充值,等等。

Green Dot

Green Dot

4
(4134 点评)

绿点是一个可靠的、值得信赖的预付借记卡供应商服务,它允许任何人拥有一张无需信用检查的预付卡。绿点预付卡允许用户随时随地支付或接收资金,比支票更快。绿点卡可用于网上购物,支付账单,进行交易,检查余额,以及从自动取款机上取钱。无最低余额的特点使用户只有在想使用他们的卡时才会为其充值。

NetSpend

NetSpend

4
(4069 点评)

NetSpend向用户提供万事达和维萨的预付借记卡,并保证快速批准。NetSpend预付卡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轻松地支付金钱、接收金钱或进行交易。由于没有信用检查,也没有最低余额要求,任何人都可以轻松获得预付卡。NetSpend预付借记卡可以在任何接受标准签证卡或借记卡的商家使用。

美国运通Serve提供多种预付借记卡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用户需要在网站上申请和注册预付卡,他们可以通过邮件收到卡片。它允许用户通过网站、支票和银行账户将钱存入卡中。美国运通Serve预付卡可用于网上和网下购物,支付账单,在紧急情况下提取现金,转账等。

PayPal预付卡是一种简单的预付借记卡,使其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吃喝玩乐,无需现金。任何人都可以在网上订购一张PayPal预付卡,无需购买费用。一旦激活并装满钱,该卡可以在任何接受标准借记卡的商家使用。PayPal为用户提供多种充值方式,包括无成本的直接存款、PayPal账户汇款和零售充值中心。

Bluebird

Bluebird

4
(3657 点评)

青鸟是一个非常方便的预付借记卡账户,让你完全控制你的资金,而不需要花费很多。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安全的网络和基于移动的平台轻松访问他们的卡和账户信息。该预付卡定制了多种工具和功能,包括,免费充值、在线和离线账单支付、ATM取款、家庭账户、方便汇款的蓝鸟支票等等。

Payoneer

Payoneer

4
(3560 点评)

Payoneer是一种预付账户服务,主要用于本地和国际交易及汇款。除此之外,Payoneer还可以用来直接向银行账户或Payoneer账户发送和接收当地货币的付款。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免费接收付款、低转换费、当地货币、转账到银行账户、进入国际市场和网络。

PEX Card

PEX Card

4
(3540 点评)

PEX卡是一种预付卡,主要由企业用来管理员工的消费。企业可以向他们的雇员和员工发放PEX卡,并对资金分配、批准购买、消费限额等功能进行完全控制。PEX卡账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电脑或移动设备轻松管理。企业还可以使用这些预付卡将工资和薪水转入员工的账户。

Card

Card

4
(3540 点评)

CARD.com专门经营以特色品牌定制的万事达卡和维萨卡预付借记卡。CARD.com预付卡可以在接受标准Visa或MasterCard借记卡的任何地方使用,以进行交易、支付账单和购物。这些卡还可用于接受支票、付款和货币,也可用于自动提款机提款。CARD预付卡的特点是,没有信用检查,没有滞纳金,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适用于中小型企业的员工费用管理解决方案,其特点是可在接受万事达卡的任何地方使用预付借记卡,并具有内置控制功能,可设置预算、限制类别和卡片使用。消除了零用金、支票、费用报告和纸质收据,为企业节省了资金和时间。可作为全职或兼职雇员、自由职业者、承包商的可充值支付卡,或作为分配给车辆、部门或财产的公用事业卡。与Quickbooks和其他会计系统整合。

RushCard

RushCard

4
(3399 点评)

拉什卡预付签证借记卡可用于接收资金、接受付款、网上和店内购物、提取现金等。这些预付卡被任何接受Visa卡的商户所接受。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短信跟踪他们的余额和交易情况。钱可以在网上或在任何零售点添加。有多种Rushcard预付卡,具有不同的功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smiONE

smiONE

4
(3317 点评)

smiONE Visa预付卡是一种标准的预付借记卡,可以在任何接受Visa借记卡的地方使用。有了smiONE Visa卡,你还可以享受各种商家提供的所有Visa借记卡。任何人都可以获得smiONE预付卡,不需要银行账户或信用检查。该卡可以用来进行任何交易,随时随地,24/7的账户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