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angouts Chat

Google Hangouts Chat

是一个相当受欢迎的即时聊天软件。

3.5
(2393 点评)

产品简介

Google Hangouts Chat是一个相当受欢迎的即时聊天软件。作为Google+的原始部分和包裹,Google Hangouts在2013年成为一个独立的产品。谷歌整合了其其他产品的功能,如Google+ Messenger和Google Talk。Google Hangouts Chat支持许多网络会议、会议和团队沟通的工具。

起步定价:
免费试用:
公司名称:Google
创建时间:1998
公司地址:

服务说明

Google Hangouts Chat有许多传统的以及先进的聊天应用程序的功能。这个工具主要是随着谷歌G套件的订阅而来。在这个G套件下,Hangouts Chat是所有三个计划的一部分,即基本、商业和企业版本。它们的价格分别为6美元、12美元和25美元。Google Hangouts Chat功能Google Hangouts Chat被整合到团队和商业沟通中。它支持直接聊天和其他沟通方式,以及小组对话、虚拟房间、线程对话等。该聊天工具支持超过28种语言和多达8000名成员。用户可以直接选择Hangouts Chat的14天试用。聊天界面使用容器。用户可以在左侧看到会员列表和聊天室列表。Hangouts Chat最好的部分是它与G Suite进行了深度整合。它增加了Google Drive、docs、sheet等功能。会议可以直接使用Hangouts Meet应用来安排。这种聊天也有一个搜索工具,可以从房间、对话或任何共享文件中找到所需的东西。Hangouts聊天界面和机器人它也有一个集成的驱动器机器人,可以通知任何共享文件、聊天回复或访问请求。谷歌日历也可以被整合,为会议和其他Hangouts聊天创建时间表。这种设置的另一个基本特征是其增强的安全工具。聊天是通过谷歌服务器来保证安全的。它使用Vault服务来做到这一点。管理员有专属权利,如通过存档或使用搜索/导出工具保存聊天记录。Hangouts Chat也可以从任何移动平台访问,而安卓是最合适的。用户可以在他们的手机上登录他们订阅的谷歌账户。所有在桌面界面上可以使用的功能在这里都有,如典型的聊天、小组聊天和其他G套件文件共享工具。聊天界面也有传统的记录/播放、视频/音频聊天、会议工具和团队沟通项目。Google Hangouts Chat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商业套件,用于团队沟通和协作。

特色功能

产品问答(0)

问题:

Google Hangouts Chat怎么样?

问题:

类似Google Hangouts Chat的群聊软件产品推荐?

问题:

Google Hangouts Chat使用评测?

提问问题

没有找到你需要的问题吗? 向官方人员或使用过产品的用户询问问题,获取答案。

类似竞品排行榜

Rocket.Chat

Rocket.Chat

3.5
(5653 点评)

Rocket Chat是一个全面的聊天界面,有一个专门的网络char服务器。它是在2016年10月用JavaScript创建的。这是一个免费的开源聊天协作工具,允许用户通过安全的聊天界面连接到全球各地。Rocket Chat具有所有传统的聊天工具功能,如文本消息、视频/音频呼叫、文件共享等。

Mattermost

Mattermost

3.5
(2878 点评)

Mattermost是一个基于网络的即时通讯软件,旨在用于专业或基于工作的环境中。该软件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私人云信息平台,所有的信息和消息都保存在一个安全的平台上。该软件是专门为那些安全意识极强的组织开发的。

Discord

Discord

4
(2870 点评)

Discord是一个通信应用程序或软件,人们用它来寻找并与有相同兴趣的用户互动。无论感兴趣的领域是什么,无论是游戏、技术、艺术、科学,甚至是文化,Discord都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Discord上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文本、音频或视频进行交流。最近,许多内容创作者、非营利团体和社区都加入了 Discord。

Slack

Slack

4
(2667 点评)

Slack是一个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旨在满足各种团队和小组的需求。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正在使用Slack,它被全世界成千上万的团队和企业推荐。该软件具有许多优点,例如,用于团队对话的开放频道、直接信息和用于敏感聊天的私人群组、通过拖放轻松共享文件以及非常有效的搜索机制。该软件可用于桌面和移动平台。

微软团队是一个允许一个组织的成员远程工作或在家工作的平台。它使员工能够通过会议进行在线会面,通过聊天讨论工作问题,甚至设计要遵循的工作流程,从而实现组织的目标。Teams可用于Windows桌面和运行在安卓、iOS和Windows上的手机。一些依赖Teams的知名企业--Cerner、通用电气、SAP和施耐德。

Zulip

Zulip

3.5
(2535 点评)

Zulip是一个专门为企业打造的基于聊天的协作软件。它是完全开源的,使其非常容易集成,并支持几个先进的功能,这在Slack等专有竞争对手中是看不到的。它被认为是团队间讨论的最佳IM服务。它也是跨平台的,支持移动操作系统的即时通信。

Google Hangouts Chat是一个相当受欢迎的即时聊天软件。作为Google+的原始部分和包裹,Google Hangouts在2013年成为一个独立的产品。谷歌整合了其其他产品的功能,如Google+ Messenger和Google Talk。Google Hangouts Chat支持许多网络会议、会议和团队沟通的工具。

Kaizala

Kaizala

3.5
(2372 点评)

Kaizala是一款为专业人士或组织成员提供的信息传递应用,通过信息传递客户端管理任务和业务流程。它允许一个组织的所有成员保持联系和有效互动,使他们的运作数字化,保持组织数据的安全,并整合工具,帮助他们促进和快速发展他们的公司。

Agora

Agora

4
(2404 点评)

Agora是一个帮助公司为其社交媒体和通信功能的应用程序添加功能的平台。虽然消息类应用程序满足了协助用户相互沟通的基本标准,但它们会被限制在仅仅是发短信的领域,这也限制了应用程序的普及。为了使应用程序更具互动性,有必要为其添加许多维度,以便以呼叫和其他通信和广播功能的形式。Agora是让公司开始做这个的平台,让事情变得更好。

Cisco Jabber

Cisco Jabber

3.5
(2379 点评)

思科Jabber是一个流行的通信和协作工具,适用于桌面和移动设备,提供即时通信、音频/视频通话、云信息和此类通信模式。它从1998年开始以Jabber的XMPP协议的形式运作,后来被思科收购。这个免费的通信协议软件是相当可靠的协作和信息传递工具。

BBM企业版是黑莓有限公司的产品,这是一家成立于加拿大的软件公司。黑莓有限公司是2013年重新命名的新名字,其早期名字是1984年成立的Research in Motion Limited。黑莓有限公司在物联网和企业软件解决方案和产品领域提供服务。

Loom

Loom

4
(2382 点评)

Loom是一款视频会议和协作软件,被专业人士用来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它建立在这样一个原则上:视频所传达的信息和意义比文字数据或信息所能传达的要多得多。使用视频会议表达你的想法和行动,并与同事有效沟通。它还允许用户捕捉屏幕,记录屏幕,并与参加视频会议的人分享。Loom可以为互联网上的电话和会议提供一个调度系统。在参与讨论的同时,编辑你的视频并与选定的参与者群体安全地分享内容。受控观看功能允许主持人启用密码限制的视频访问。

IRCCloud

IRCCloud

4
(2360 点评)

IRCCloud是一个基于云的聊天室平台,旨在促进团队成员之间更好和安全的沟通。它的解决方案允许团队成员以更好的方式进行合作和工作,同时一直保持更新和在环。它还具有有效的跨平台支持,这使得团队成员即使在办公时间之外也能保持联系,了解重要的更新信息。

Telegram

Telegram

4
(2382 点评)

Telegram是一个在线聊天软件,可在桌面、Mac、Linux和手机上使用。Telegram的灵感来自于传统的telegram系统,但发展成为一个非常创新的聊天应用程序,它允许你与来自远程地点的人联系,创建并与数百名成员的小组沟通,发送任何类型的文件,私下聊天,为以后安排消息,在云中保存媒体等等。

JANDI

JANDI

3.5
(2293 点评)

Jandi是一个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为其用户提供内部消息服务。它的即时通讯软件主要是从商业和专业的角度出发,这意味着该平台被用作改善办公室内的沟通或在安全环境下发送即时通知的媒介。

Samepage

Samepage

4
(2249 点评)

Samepage是一家软件供应商,为公司员工和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和协作提供了独特而有效的方法。其解决方案是全方位的,包括但不限于团队管理、协作、内容管理、项目管理等等。所有这些都以基于云的平台的形式提供。

Flowdock

Flowdock

4
(2235 点评)

Flowdock是一个团队聊天应用程序,允许团队通过互联网进行交流。Flowdock有桌面、移动和网络格式,是一个完整的聊天解决方案,适用于团队和个人,不受地点或时区限制。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小组,并能以非常安全的方式与小组成员分享文件和信息。团队收件箱包含所有重要的电子邮件和通知。

Gitter

Gitter

4
(2233 点评)

Gitter是一个消息传递应用程序,适用于群组消息传递和一对一的聊天。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创建他们的私人或公共房间,在那里他们可以添加人员并可以开始聊天或分享。该应用程序可以与几个第三方应用程序集成,包括Trello、Jenkins、HuBoard等,以便更好地管理工作。其他引人注目的功能包括语法高亮,公共和私人房间,开发者友好的云和移动应用程序。

Kakao Talk

Kakao Talk

3.5
(2238 点评)

Kakao talk是一个通信工具,为用户提供了多个连接和互动的选项。除了标准的通信选项,如个人聊天和视频通话,该工具还提供一些独特的选项,如实时通话和通话日历。

Kik

Kik

3.5
(2238 点评)

Kik是一款可在安卓和iOS系统上运行的信息传递应用程序。它旨在减少全球用户之间的沟通差距,并为他们提供一种互动的方式来保持彼此之间的联系。用户可以选择给他们在Kik上的联系人发短信,可以是单独的,也可以是分组的,如果他们想找点乐子,他们甚至可以给内置的机器人发短信和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