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意象QCY T8S

意象QCY T8S

5.0真无线蓝牙耳机 ・ 音质:0分 ・ 功能:0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QCY T8S是真无线蓝牙耳机,它配备了AAC HD音频编码和一个13mm的扬声器单元,提高了音效。此外,在游戏模式下,延迟被最小化到65毫秒,适合作为游戏耳机。

品牌: QCY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80g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20-20000Hz

意象(QCY)用户评价

QCY T8S是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个耳塞重量轻且非常舒适,完全贴合耳廓,因此可以保证它们不会从耳朵掉落。

如果说它的音质,它配备了AAC HD音频编码和一个13mm的扬声器单元,提高了音效。此外,在游戏模式下,延迟被最小化到 65 毫秒。此外,为了方便,可以通过QCY APP解锁多种功能以满足自己的需求。此外,它还具有超长的电池寿命,无需频繁充电。

另外,QCY T8S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功能,就是入耳检测功能,让你听音乐的时候感觉智能,方便你的使用,这个功能可以通过QCY APP来开启/关闭。

那些耳塞有很不错的连接功能,除了第一次手动连接外,再次连接时只需打开盖子,它就会自动配对。总而言之,如果你正在寻找具有良好音质的舒适耳塞,这对你来说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无线耳机技术参数

麦克风是的
蓝牙是的
传输距离10m(无障碍)
蓝牙协议5.0
频率响应10m(无障碍)
电池容量380毫安
工作时间(小时)电话2-3h;音乐 3-3.5h
待机时间 (h)17.5 小时游戏模式

包装

包装内容Type-C 充电器
用户手册
耳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