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Fostex TH610

Fostex TH610

HIFI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4.7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成立于1973年的FOSTEX以发烧音响部件起家,2010年,FOSTEX以制造出音质―的耳机为目标,开始了对TH900的研发。

FOSTEX自家开发的50mm生物振膜、1.5Tesla的强磁电路、细致自然的声音和樱华木制成的精美工艺外壳,这个都使TH900从素质到外观都无愧于它的旗舰地位,即使推出多年后其地位依然屹立不倒。随后更为大众化的TH600诞生了,依然配备50mm生物振膜,1Tesla的磁性电路和镁金属外壳,高频华丽,中低频澎湃,解析力高,声场开阔且通透,为用家提供超级音质,佩戴也十分轻便,广受发烧友喜爱。

TH610作为FOSTEX今年新推出的产品,在继承了TH600优点的同时推陈出新,在声音和造型上都有所提升,依然是FOSTEX一款值得期待的佳作。

延续了FOSTEX TH系列优质高贵的风格,TH610特别使用了高刚性的黑胡桃木壳,甚至连每一个外壳的木纹都经过严格筛选,透出高贵优雅的气息,以跟TH610带有光泽的声音交相呼应。

与经典旗舰TH900一脉相承的50mm「生物振膜」,低频饱满而不腻,中频中正平和,高频也具有:的通透度和空气感。TH610和TH600一样,单元部分的磁通量高达1Tesla,因此能将不同乐器的音色如实传译,信息量非常之高。

TH610使用了镁、铝等金属元素,使得耳机在拥有;材质的同时也能保持轻巧。且TH610在通孔板处使用了树脂作为粘合剂,大大减少了不必要的谐振。

耳棉方面,TH610则使用了高缓冲性的棉料,再裹进优质的人造皮革中,密闭且舒适。可拆卸的耳机线接点经过镀金处理,硬度高且耐磨、耐腐蚀性能优良。

品牌: Fostex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375g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5hz-45000Hz

Fostex用户评价

TH610作为FOSTEX在2016年新推出的产品,在继承了TH600优点的同时推陈出新,在声音和造型上都有所提升,依然是FOSTEX一款值得期待的佳作。且TH610在2016年日本春季耳机祭参展耳机中,获得5~10万日元价位中的最佳头戴式耳机金奖。

在TH610上,驱动单元是50mm钦磁铁单元。Fostex一直以TH610上的1T磁场强度而骄傲,这款新耳机25Q的特性阻抗,还算比较低,它的灵敏度达到98dB。TH610延续了TH系列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与TH600和THx00不同,它选用了刚性更强的黑胡桃木做外壳,并采用了铝、镁等金属元素,整体比较轻巧,长时间佩戴不再成为负担。

同时,TH610使用了人造皮革作为耳垫,内部使用高缓冲性的棉料,使得其更加贴合脑型,轻微的力量即可完美贴合。在不挤压耳朵的情况下为更多不同情况的“脑袋们”提供完美贴合。头带也像耳垫一样,可以十分舒适地贴合脑型,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会十分舒适。走线使用Y型线,分别连接左右两边。随机附带的仍是三米长的传统6mm接头线材。剩下的唯一附件就是软质皮袋了。TH610并不适合移动中使用,它的耳机单元也不能旋转并折叠至与头梁平行。原厂配件也并不包括3.5mm接口转接头。

需要说明的是这款耳机的头梁看起来并不传导振动―在我的发声独立测试中,我并没有发现从发声的一段通过头梁而传导到另一端的声音,它在通孔板处使用了树脂作为粘合剂,减少不必要的谐振。如果你在佩戴着耳机的时候试着用手指敲击耳机结构,TH610的声学平衡十分明确地指出了它对于音乐还原方面的方向。根据你的口味来决定要不要选择这款耳机―它不是一款DJ的超重低音耳机,但是直到频谱的最低端,它依然表现良好。虽然这可能不是最中性还原声音本质的耳机,TH610仍然是一款非常好的全方位耳机,会非常适合那些需要较好还原能力的朋友。如果你听过并喜欢Denon AH-D5000,那么你一定会喜欢上TH6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