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teelSeries Arctis Pro

SteelSeries Arctis Pro

SteelSeries Arctis Pro Wireless是无线游戏的最佳选择。 ・ 音质:4.3分 ・ 功能:3.9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SteelSeries Arctis Pro Wireless是出色的游戏耳机。  它们结合了SteelSeries Arctis 7 Wireless 2017和SteelSeries Arctis Pro GameDAC的连接选项,包括一个可作为电池充电站的无线发射器,甚至还把蓝牙扔在那里,以达到良好的效果。这导致了高度通用的无线游戏耳机,可以同时混合来自控制台和移动设备的音频。它们也很舒适,设计合理。由于直接在其无线发射器上发现的定制功能,它们有一个多功能的声音,并有一个极好的电池系统和一个伟大的麦克风。缺点是,像许多游戏耳机一样,它们比较笨重,隔离性能差。然而,它们是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耳机。

品牌: SteelSeries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SteelSeries用户评价

SteelSeries Arctis Pro无线耳机具有良好的中性声音。虽然它们的低音和高音传递取决于它们的配合、密封和定位,但USB发射器和它们的配套软件提供了一个图形均衡器和预设,使它们很容易调整声音以适应你的需要。 SteelSeries Arctis Pro Wireless适合通勤。你可以通过蓝牙将它们与你的移动设备配对,或者用提供的音频线被动地使用它们。虽然它们不能很好地隔离声音,但麦克风是可伸缩的,而且它们相当舒适,所以如果你不介意套耳式设计,它们是通勤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们很笨重,但耳杯上有透气的衬垫。你也可以用移动设备无线使用它们,而且由于它们紧致而舒适的配合,它们还算稳定。然而,它们在体育活动中不是最实用的,因为戴着它们运动时可能会很热,而且容易滑落。 SteelSeries Arctis Pro Wireless适合办公室使用。SteelSeries引擎为你提供了大量的定制选项,它们足够舒适,可以长时间佩戴。它们的麦克风很适合接听电话,你可以通过将无线发射器插入工作电脑以及将它们与移动蓝牙设备配对来无线使用它们。它们不会阻挡太多的办公室谈话,但它们也不会像其他游戏耳机那样泄漏。它们的电池寿命也可以持续一整个工作日。 SteelSeries Arctis Pro Wireless非常适合无线游戏。它们的声音很好,可以同时与控制台和移动设备一起使用,有一个优秀的麦克风,可以过滤很多噪音,而且非常舒适。不幸的是,它们的非蓝牙无线延迟很高。像大多数游戏耳机一样,它们的噪音隔离也很差,但如果你在一个安静的房间里玩游戏,应该不是问题。也就是说,它们有一个独特而方便的电池充电系统,甚至有可能跟上你最激烈的游戏环节。 SteelSeries Arctis Pro Wireless是有线游戏的最佳选择。它们对于长时间的游戏来说很舒适,而且它们的吊杆麦克风可以清晰地捕捉到声音,即使是在更苛刻的环境中。他们的无线发射器也很好,可以在飞行中调整你的音频。缺点是,它们缺乏一个可调节的麦克风音量控制。它们的噪音隔离效果也很差,但如果你在家里玩游戏,它们应该是绰绰有余的。他们的吊杆麦克风可以清楚地捕捉到声音,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然而,它们没有最好的噪音隔离,所以背景声音会渗入你的音频,使你更难听到电话另一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