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oundPeats TrueFree/True

SoundPeats TrueFree/True

适合混合使用 ・ 音质:3.5分 ・ 功能:3.9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SoundPEATS 真无线是一款不错的混合使用的真正无线耳机。它们以其负担得起的价格提供了很好的性能。这个入耳式耳机相当舒适,并能隔离相当数量的环境噪音,使它们在通勤和办公时相当通用。它们的声音特征可能更适合于重低音的音乐,但大多数用户会对它们感到满意。它们的小型和紧凑的设计易于携带,而且它们对于体力活动也很稳定。不幸的是,它们的配对程序有时会很复杂,而且在使用它们时,你可能会不时地听到一些音频中断。从正面看,它们对于经济型耳机来说制作精良,应该能满足大多数用户。

品牌: SoundPeats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SoundPeats用户评价

对于混合使用来说是不错的。它们的音质可能不是最好的,因为它们听起来很笨重,更适合于重低音的类型。另一方面,其真正的无线设计非常便携,而且入耳式设计在隔离环境噪音方面做得很好,这使得它们成为通勤和办公的一个高于平均水平的选择。它们也很稳定,即使没有稳定的鳍,也很透气,适合运动。不幸的是,它们的蓝牙连接有高于平均水平的延迟,它们将不适合看电视和游戏。SoundPEATS True Wireless有深沉有力的低音,有一个很好的、均匀的中音,但高音范围却很一般。他们的低音是粗壮的,而且略显浑浊,他们的中音有点凹陷,把人声和其他乐器推向混音的后面,他们的高音缺乏一些细节,在S和T音上有点不均匀。这个耳机更适合于重低音的音乐。不幸的是,它们没有任何应用程序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对声音进行均衡,而且入耳式的设计对于长时间的聆听来说也不够舒适。 对于通勤和旅行来说,这是一个高于平均水平的产品。它们是非常便携的耳机,易于随身携带,但入耳式的设计可能不适合长途飞行。然而,在短途的地铁或公共汽车上,你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它们单次充电的电池寿命很短,但它们的外壳可以为你提供约12小时的额外充电,如果你不介意休息一下给耳机充电,这很好。它们的小型设计对于不想要大而笨重的耳机的运动者来说是非常好的。它们不会把热量困在你的耳朵里,也不会在体育活动中跳出来。有些人可能还发现,由于低音的额外砰砰声和隆隆声,它们的声音轮廓非常适合运动。SoundPEATS真无线耳机可以隔离大量的环境噪音,让你专注于你的音乐和任务。你也不会打扰周围的同事,因为它们几乎不漏水。然而,它们的电池寿命对于整个工作日来说太短了,所以你需要在工作期间休息几次,给它们充电。此外,入耳式的佩戴方式可能不够舒适,无法连续佩戴数小时。这个耳机的延迟太高,不能用于视频游戏,而且其麦克风对于在线游戏来说也是不合格的。即使你不是在寻找带麦克风的耳机,你也不应该考虑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