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铁三角(Audio-Technica) ATH-M50xBT

铁三角(Audio-Technica) ATH-M50xBT

佩戴舒适且适合评判音乐的耳机 ・ 音质:3.8分 ・ 功能:3.8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铁三角M50xBT是一副声音很好的无线耳机,适用于重要的聆听。它是非常受欢迎的有线ATH-M50x的无线版本,性能相当相似。它有很好的音频再现,不像有线耳机那样出色,但它的结构实际上是相同的,这使得M50xBT成为相当舒适和耐用的耳机。它有很好的电池续航,但其兼容的应用程序并没有提供很多东西,这令人失望。它在观看视频内容时也有太多的延迟,但好的地方也有,它也可以用附带的音频线被动地使用,并摆脱了延迟问题。

品牌: Audio-Technica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铁三角(Audio-Technica)用户评价

Audio-Technica M50xBT是一款音质不错的无线耳机,可用于音乐的批判。它是非常流行的有线ATH-M50x的无线版本,性能非常相似。它具有良好的音频再现,不如有线等效物好,但它的构造几乎相同,使 M50xBT 耳机非常舒适耐用。它具有出色的电池寿命,但它兼容的应用程序并没有提供太多功能,这令人失望。它也有太多的延迟来观看视频内容,但从好的方面来说,它们也可以通过随附的音频线被动使用并摆脱延迟问题,即使电池没电了。

外观质感

Audio-Technica ATH-M50xBT与它的有线等效ATH-M50x没有太大区别。它具有相同的平淡工作室外观和全黑设计,有些人可能会喜欢。它在公司徽标周围的耳罩上仍然有银色装饰,总体而言,它看起来不错,但不会脱颖而出。不幸的是,它没有像有线 ATH-M50x 那样适合您喜欢的风格的任何颜色变体。

它由致密的塑料制成,给人一种耐用和精心打造的感觉。头带也用金属框架加固,不会感觉脆弱。像大多数铁三角产品线一样,接头似乎是耳机的弱点,可能是最容易断裂的地方。

佩戴舒适度

Audio-Technica ATH-M50xBT 的构造与常规有线 M50x 非常相似,并且同样舒适。它比ATH-M40x 大,这使它们更舒适,适合较大的耳朵,但偏浅。耳机相当轻巧,不会对头部施加太大压力,也不会感觉太紧。耳罩上的衬垫很舒服,但刚开箱时可能会感觉有点僵硬。

音质

整个低音响应非常平衡,均匀但略微过分强调了约 2.5dB。这给这个耳机带来了一些额外的重击和隆隆声,有些人可能会喜欢,尤其是重低音类型的粉丝。然而,由于过分强调高低音,它听起来有点嗡嗡声。

高音表现非常好,响应相当不均匀,但在整个范围内平衡良好。然而,6KHz 附近的下降会使人声、主音和钹缺乏一点细节和亮度。另一方面,10KHz 的峰值可能会使 S 和 T 在已经很亮的轨道上听起来有点尖锐。

隔音效果

隔音性能低于标准。这款耳机没有主动降噪功能,也没有在低音范围内提供任何隔离。这意味着他们会让引擎的所有隆隆声进入。在中音范围内,对于阻挡语音很重要,它隔离了大约 9dB,这是平均值。在高音范围内,被S和Ts等尖锐声音占据,达到了30dB的隔离度,这很好。

电池续航

ATH-M50xBT的电池寿命非常出色,可连续播放约 38 小时。即使您是一个狂热的倾听者,它也应该很容易让您持续几天。但是,它需要大约 5 小时才能充满电,这高于平均水平,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太长了。它也没有任何省电功能来延长电池寿命。从好的方面来说,当它使用 USB 耳机线充电时,您仍然可以通过蓝牙连接使用它们。即使电池没电了,您也可以使用随附的 1/8 TRRS 音频线被动使用耳机。

总结

Audio-Technica M50xBT是一款非常适合评判音质的无线耳机。它具有良好且均衡的音频再现,适用于各种音乐流派。它是非常流行的有线ATH-M50x的无线等效物,并且它的良好构建质量几乎相同。它还有宽大且衬垫良好的耳罩,适合大多数耳朵。它在耳罩上有控制装置,即使电池没电,也可以通过随附的音频线连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