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铁三角(Audio-Technica) ATH-SR9

铁三角(Audio-Technica) ATH-SR9

对音质有一定追求的用户或许会喜欢 ・ 音质:4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设计别致、佩戴舒适、分析准确,制造品质也很高,同时价格也不是很便宜,这就是ATH-SR9耳机的主要特点。在关键的高电平方面,新的True-Motion高解析度音频驱动器做得很好。对于依赖一尘不染的高度显示的音频专业人士来说,SR9也是一个优秀的工作工具。然而,从字面上看,"普通 "消费者期望的级别能有多少,将依个人喜好来评价。不过,如果是个人听觉偏好是非常细致的高音和相对克制的低音,他肯定会对ATH-SR9更加满意。

品牌: Audio-Technica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76 克
阻抗: 44,9 欧姆
声压级: 97,52 dB
响应: 5 - 45.000 Hz

铁三角(Audio-Technica)用户评价

ATH-SR9代表着Audio-Technica的Sound Reality系列中的上层产品,该公司声称该系列将提供最新的驱动器技术。在ATH-SR9耳机中,内置高分辨率True-Motion音频驱动器以提供异常清晰和明确的声音。

ATH-SR9的技术数据令人印象深刻。45毫米的True-Motion驱动器移动 OFC-7N(一种极无氧且因此特别导电的铜)音圈,然后由碳涂层膜驱动。此外,尽管外壳尺寸细长,但膜被放置在中间,因此应在5至45,000 Hz的宽范围内提供均匀的气流和相应的自然声音。

外观

这款轻巧的头戴式耳机仅重270克,两侧带有可翻转的耳罩。从视觉上看,这款耳机采用微妙的银色和黑色配色,绝对令人愉悦。它的小螺丝(trigram)在表壳背面和衣架上可见,看起来技术性和坚固性令人愉悦,不过材质并不是全都是铝。相反,只有驱动器托盘和头带的滑块,外壳的其余部分是塑料的。它带有两条连接耳机线:一条长的 3 米电源线和一条短的(1.2 米),其中集成了麦克风和控制器以接听电话。两条耳机线的末端都插入带有 A2DC 连接器的相应插座中。

佩戴舒适度

ATH-SR9 的头戴和耳垫采用轻巧柔软的“记忆泡沫”,因此在长时间聆听时佩戴舒适。此外,背面的耳罩(尽管按照规格是封闭式耳机)具有三个小通风槽,这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耳朵上的热量积聚。

音质

高分辨率技术相当有效,让SR9非常适合播放音乐。特别是在高频和中频,它涵盖了所有细节,直到最后一个细节。它对每一点短暂的瞬间给予最大的关注,并以钢铁般的清晰度和精确度呈现它。缺点:有如此多的高度信息,低音显然处于后座。喜欢重低音表现的人不会对铁三角特别满意,因为日本hi-fi smith的声音特征传统上倾向于“细腻的高音,微妙的低音”。它提供了一种精确的、手术式的声音,具有强烈的中高临场感。然而,在揭露专业声音工作中的错误时,这很棒,例如在编辑或后期制作中。即使是高端鉴赏家也会感到舒适。

总结

别致,穿着舒适,分析准确,但要求很高,而且价格也不便宜——这就是我用一句话来描述的。最后,人们注意到了铁三角在为ATH-SR9开发高品质耳机方面的经验。尤其是在临界高音区域,新的True-Motion高分辨率音频驱动器做得非常出色。对于依赖一尘不染的高度显示的音频专业人士来说,SR9也是一款出色的工作工具。任何可以明确定义个人聆听偏好的人,在相当克制的低音再现中他更喜欢非常详细的高音和高音,肯定会对ATH-SR9感到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