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Monster Clarity 101 AirLinks

Monster Clarity 101 AirLinks

可用于混合使用 ・ 音质:3.2分 ・ 功能:3.8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Monster Clarity 101 AirLinks是真无线入耳式耳机,适合移动中的人。由于其便携和稳定的设计,它们很适合运动或通勤。不幸的是,它们的声音暗淡无光。虽然低音增加了砰砰声和隆隆声,但它也缺乏冲力和体感,这可能会让EDM和嘻哈乐迷失望。对于那些在办公室工作的人来说,7小时的电池寿命可能也是一个破绽,尽管他们独特的360度旋转的箱子提供了五个额外的充电。

品牌: Monster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Monster用户评价

可以用于混合使用。Monster Clarity 101 AirLinks非常便于携带,当你在旅途中时很容易携带。它们在减少噪音方面做得很好,例如在你周围说话。它们也很舒适,尽管它们的深耳式佩戴可能不适合所有人。然而,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副适合中性听觉的耳机,这不是它:虽然低音会增加一些砰砰和隆隆声,但它会缺乏冲力和体感。中音和高音也被降低,所以它们不是以人声为中心的音频的最佳选择。像大多数蓝牙耳机一样,系统兼容性有限,麦克风性能也很平庸。Monster Clarity 101 AirLinks有一个黑暗和沉闷的声音轮廓。虽然低音的撞击增加了砰砰声和隆隆声,但他们的声音轮廓仍然可能不会让EDM的粉丝满意,因为它缺乏冲力和身体。其减少的中音和高音也会使这个耳塞在聆听古典或爵士乐等类型的音乐时不太理想。虽然Monster Clarity 101 AirLinks没有主动降噪功能,但它们在减少喋喋不休等噪音方面做得不错。它们在处理像公共汽车和火车引擎这样的低沉声音时比较吃力,但它们仍然会减少一些这种噪音。虽然相当舒适,而且容易携带,但它们可能不是长时间聆听的最佳选择,因为有些人可能会发现深层入耳式佩戴会使人疲劳。Monster Clarity 101 AirLinks容易携带,重量轻,而且相当稳定的耳塞。他们有三套提示,所以你能找到最适合你的。它们还具有IPX5防水等级,尽管我们没有测试。这个耳塞相当舒适,但是,它们的深度贴合可能不适合所有人。Clarity 101 AirLinks在减少办公室的噪音方面做得很好。如果你需要更多的隔离,你也可以调高音量--这个耳塞不会泄露太多声音,所以你不必担心别人听到你的音乐。 怪物Clarity 101 AirLinks是纯蓝牙耳机,不建议用于无线游戏。它们不能在PS4或Xbox One上使用。虽然它们可以在PC上使用,但它们的高延迟可能会降低你的游戏速度并使你的游戏受挫。Clarity 101 AirLinks的录音质量还可以:在安静的环境中,你仍然可以被理解,但你的声音不会听起来很深或很丰满。然而,如果你需要在更大的环境中接听电话,如在火车上或咖啡馆里,与你通话的人可能无法听得那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