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乌龟海岸(Turtle Beach) Battle Buds

乌龟海岸(Turtle Beach) Battle Buds

Turtle Beach Battle Buds是可以接受的有线游戏耳机 ・ 音质:3分 ・ 功能:3.1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Turtle Beach Battle Buds是不错的有线游戏耳机。这个独特的入耳式耳机有一个相当小的可拆卸吊杆麦克风,与左耳机相连,但可以很容易地取出来供日常使用。麦克风性能总体上相当不错,吊杆麦克风有助于将你的声音与背景噪音分开。不幸的是,它们的声音轮廓相当浑浊,听起来很暗,虽然它们可能适合视频游戏的声音,但它们很可能不是聆听流行或摇滚等以人声为中心的流派的最佳选择。它们也不是最舒适的,尽管它们的大耳机离你的耳朵足够远,以减少疲劳,这很好。

品牌: Turtle Beach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乌龟海岸(Turtle Beach)用户评价

Turtle Beach Battle Buds是不适合混合使用的耳机。虽然他们的多功能设计是为了使他们适合游戏和日常使用,但他们黑暗和浑浊的声音轮廓可能不适合许多类型的音乐。尽管它们相当便携,但并不是旅行的最佳选择,因为它们在隔离公共汽车或飞机引擎的低沉隆隆声方面做得很差。 Turtle Beach Battle Buds是一款不适合聆听中性声音的耳机。它们的低音和中音范围都很不准确,而且它们的声音轮廓非常暗淡和粗犷。像大多数入耳式耳机一样,它们具有出色的频率响应一致性,所以你每次使用耳机时都应该得到相同的结果。尽管你可以在日常使用中移除吊杆麦克风,但它们可能不是你日常通勤的最佳选择,因为它们的噪音隔离性能很一般,而且它们在阻挡公交车发动机的低沉隆隆声方面做得很差。由于它们是有线耳机,所以不需要电池,这对长途飞行很有好处,但它们不是最舒适的,在长时间的聆听过程中可能会造成疲劳。 Turtle Beach Battle Buds是用于运动的平庸的有线耳机。虽然它们的入耳式设计意味着在运动时不会使你的耳朵太热,但它们并不感觉最稳定。他们的电线相当硬,可能很容易被卡住,而他们的大而突出的耳塞可能会摇晃和松动。 Turtle Beach Battle Buds是令人失望的办公室用耳机。虽然它们的有线设计意味着你可以整天使用它们而不用担心电池寿命,但它们并不是最舒适的,在一整天的使用后很可能会感到酸痛。虽然它们在屏蔽背景语言方面做得还不错,但幸运的是,你应该能够把它们调得相当响,而不会打扰到你周围的人。虽然它们可能不如大多数罩耳式选择那样舒适,但它们更透气,因此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你的耳朵不会变得那么热。他们的吊杆麦克风也相当好用,即使在相当嘈杂的环境中,你的队友也应该没有问题听到你的声音。 Turtle Beach Battle Buds是一款不错的电话耳机。由于他们的吊杆麦克风,他们的麦克风性能相当不错,用他们传输或录制的语音听起来很清晰,很容易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