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金士顿(HyperX) Cloud Stinger S

金士顿(HyperX) Cloud Stinger S

配有人造皮革耳罩的纯有线游戏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3.1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HyperX Cloud Stinger S是一款纯有线的游戏耳机。与HyperX Cloud Stinger不同的是,这款耳机配备了一个USB加密狗,并在其NGENUITY配套软件上提供了虚拟7.1环绕声功能。它的可翻转吊杆麦克风使你的声音听起来清晰而饱满,即使你在嘈杂的环境中游戏,你的队友也能听懂你的话。它们有一个中性的声音轮廓,在低音范围内有额外的轰鸣和冲力,但它的音频传输不是很稳定。

品牌: HyperX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金士顿(HyperX)用户评价

HyperX Cloud Stinger S带有USB加密狗和虚拟 7.1 环绕声功能,可在其NGENUITY配套软件中使用。它的可翻转动臂麦克风让您的声音听起来清晰而饱满,即使您在嘈杂的环境中玩游戏,您的队友也能听懂您的声音。它具有中性的声音轮廓,在低音范围内包含额外的隆隆声和冲击力,但它的音频传递并不是很一致。它不是非常通用或便携,并且它的噪音隔离性能很差。也就是说,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副更实惠的游戏耳机在家中使用并且不想要很多自定义功能,那么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质感

它采用全黑色塑料设计,带有灰色调,而不是像其前身那样带有红色调。动臂麦克风不可拆卸,但可以向上翻转。

除了头带中的金属板外,它主要由塑料制成。耳罩相当柔软,并由人造皮革覆盖。铰链和头带是塑料的,感觉有点虚弱,耳机线也很细。

佩戴舒适度

它填充良好且重量轻。它也不会对耳朵施加太大压力,因此它不会太紧。

音质

低音范围相当平坦和中性,中低音和高低音的过度强调为混音增加了轰鸣声和冲击力。但是,低音传输因密封而异,因此您的体验可能会有所不同。

中低音被低估了,这会削弱一些人声和主奏乐器。该范围的其余部分相当均匀且均衡,具有良好的清晰度和存在感。

隔离噪音效果

它不会降低低音范围内的任何噪音,因此您可以听到重低音的声音,如公共汽车和飞机引擎。它在处理更高频率的声音(例如语音或交流电)时表现稍好一些,但它无法完全阻止这个噪音。

总结

它配备了7.1虚拟环绕声功能,一个USB加密狗,并兼容与配套软件。它没有很多声音自定义功能,也不是很通用。然而,它平衡的声音轮廓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悬臂麦克风非常适合有线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