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罗技(Logitech) G733 LIGHTSPEED

罗技(Logitech) G733 LIGHTSPEED

罗技G733 LIGHTSPEED在无线游戏方面的表现不错 ・ 音质:4.2分 ・ 功能:3.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罗技G733 LIGHTSPEED是不错的无线游戏耳机。它们的特点是独特的、轻巧的设计,也相当舒适,并且有一个非常平衡的声音配置文件,所以它们的功能足够多,可以听各种各样的音频内容。它们的配套应用程序还提供了大量的选择,以帮助它们完全按照你的喜好进行定制。不幸的是,它们的音频传输有些不一致,不是特别便携,而且过滤背景噪音的工作做得不好。也就是说,如果你正在寻找高度可定制的无线游戏耳机,它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品牌: Logitech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罗技(Logitech)用户评价

罗技G733 LIGHTSPEED的中性声音令人满意。开箱后,它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的听觉体验,尽管它们的配套软件具有图形均衡器和预设,可以根据你的喜好进行调整。不幸的是,它们的音频传输对安装和定位非常敏感,所以你的听觉体验可能会有所不同。 罗技G733 LIGHTSPEED不适合通勤和旅行。它们只能通过一个专有的无线USB加密狗发挥作用,所以如果不使用适配器,你就不能连接到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此外,它们几乎不能过滤掉公交车发动机的低沉轰鸣声或其他乘客的喋喋不休。然而,其21小时以上的电池寿命和舒适的配合应该能让你度过漫长的通宵飞行。 罗技G733 LIGHTSPEED在运动和健身方面不尽如人意,但考虑到它们被宣传为专用游戏耳机的事实,这是可以预期的。如果不使用其无线USB加密狗的适配器,它们就不能与手机连接。它们也非常笨重,在高强度的运动中可能不会留在头上。也就是说,它们相当舒适,而且它们的无线设计消除了你在跑步时被音频线卡住的可能性。 罗技G733 LIGHTSPEED并不是办公室使用的糟糕选择。它们足够舒适,可以连续佩戴数小时,而且不会泄漏太多音频。不幸的是,它们与蓝牙不兼容,并依赖于一个专有的无线USB加密狗,这意味着它们不支持多设备配对。它们不合格的噪音隔离能力也意味着它们会让附近的同事听到相当多的环境噪音。 罗技G733 LIGHTSPEED的无线游戏性能不错。由于其功能丰富的配套软件,它们提供了高度可定制的用户体验,并有一个平衡的默认声音配置文件,适合各种各样的游戏,更不用说合理的低无线延迟。同时,他们的可拆卸吊杆麦克风在使你的讲话听起来很清晰方面做得很好,即使你在一个嘈杂的环境中游戏。罗技G733 LIGHTSPEED不适合有线游戏,因为它是纯无线的游戏耳机,不能与有线连接使用。虽然你的声音在线路上可能听起来很单薄,因为它的低音响应不够强调,但其集成的麦克风在将语音从嘈杂的环境噪音中隔离出来方面做得非常好。不幸的是,它们不能阻挡那么多的背景杂音,所以你可能会有麻烦,无法听懂别人在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