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雷蛇(Razer) BlackShark V2 X

雷蛇(Razer) BlackShark V2 X

对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是不错的游戏耳机 ・ 音质:3.4分 ・ 功能:3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在雷蛇BlackShark V2 X是BlackShark V2的减配版本,预算较低用户比较好的选择。尽管它没有提供很多功能,例如配套软件或 USB 声卡,但这款有线耳机仍然为游戏提供不错的音频体验。它对于长时间的游戏会话来说足够舒适,它在大多数游戏机上具有完全的有线兼容性,并且它性能卓越的悬臂麦克风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够清晰地捕捉您的声音。尽管我们目前尚未对其进行测试,但这款耳机还具有可下载的虚拟声场功能

品牌: Razer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雷蛇(Razer)用户评价

在雷蛇BlackShark V2 X是BlackShark V2的减配版本,预算较低用户比较好的选择。尽管它没有提供很多功能,例如配套软件或 USB 声卡,但这款有线耳机仍然为游戏提供不错的音频体验。它对于长时间的游戏会话来说足够舒适,它在大多数游戏机上具有完全的有线兼容性,并且它性能卓越的悬臂麦克风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够清晰地捕捉您的声音。尽管我们目前尚未对其进行测试,但这款耳机还具有可下载的虚拟声场功能。话虽如此,它容易出现不一致的低音和高音传递,而且某些部件感觉有点脆弱。

外观质感

与Razer Kraken X或Razer Nari Ultimate Wireless等其他 Razer 耳机不同,Razer BlackShark V2 X具有椭圆形耳罩形状,更让人联想到休闲耳机。它采用带有霓虹绿色调的黑色塑料设计,并使用细金属丝铰链,使其具有独特的外观。但是,您无法拆下他们的动臂麦克风以使其更加随意。

佩戴舒适度

雷蛇BlackShark V2 X是佩戴舒适的耳机。它比Razer Kraken V3 X更舒适,这要归功于它厚厚的记忆泡沫耳垫和带衬垫的头带,如果您要进行数小时的游戏,这会很好。

音质

它在中高低音范围内略微过分强调,这使它具有强烈的轰鸣声,动作游戏的粉丝可能会喜欢。但是,此处的响应代表平均低音响应,并且由于低音传递可能因用户而异,因此您的体验可能会有所不同。

雷蛇BlackShark V2 X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中期准确性。范围大多是平坦和准确的。虽然中低音和高中音有一个下降,这会削弱和削弱人声和主奏乐器,但它不应该太明显。

噪音隔离

雷蛇BlackShark V2 X噪音隔离比较一般。它不会像公共汽车或火车引擎那样阻挡任何低音范围的噪音,因此它不适合通勤。它在减少背景颤动等中频噪音方面做得稍好一些,但对于工作环境来说可能仍然不够。然而,他们能够减少更多的高音声音,比如空调装置的嗡嗡声。

总结

雷蛇BlackShark V2 X是入门级有线游戏耳机。尽管它的功能不如同级耳机Razer BlackShark V2 重,但它仍然拥有性能出色的悬臂式麦克风和舒适的佩戴感。然而,与性能相似的 Astro A10 不同,它没有任何配套软件可以轻松自定义声音,而且它感觉不像HyperX Cloud Stinger等其他预算耳机那样精心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