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Ultrasone Signature Studio

Ultrasone Signature Studio

专业工作室和现场监听耳机 ・ 音质:5.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2600元的价格,Ultrasone提供的这款Signature Studio耳机成为录音室使用和其他专业应用的可靠耳机产品,它也适合与笔记本电脑等设备连接,适合日常使用场景。对于所有封闭式录音室耳机的专业用户来说,现在有了一个一流的替代品,它是中上端用户的理想选择,在音质方面也值得认可。

品牌: Ultrason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89 克
阻抗: 33,8 欧姆
声压级: 101,13 dB
响应: 8 - 40.000 Hz

Ultrasone用户评价

强大、灵活的定制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声音解析,使Ultrasone Signature Studio 不仅对于工作室使用而且对于日常聆听都是十分适合。

25 多年来,这家上巴伐利亚公司一直在投资深入研究,凭借其创新设计和专利将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口碑。近二十年来,我广泛聆听并测试了各种 Ultrasone 型号。由于我通常能够使用制造商的设备体验良好的聆听效果,因此我属于这个品牌的支持者。Signature Studio 是 Signature 系列中最便宜的型号,以其相对合理的价格提供了许多有趣的功能。

第一印象——美学、感觉和功能

耳机以优雅的包装运送,没有花哨的风格和额外的东西。纸箱背面以五种语言印有有关该模型的预期信息,并附有概述 S-Logic Plus 技术、ULE 标准、灵活使用选项以及相关组件令人信服的技术规格等内容的文字。这款耳机采用经典的黑色,主要由坚固的塑料制成,并以其简单性令人信服。只有头带侧面和听筒后盖上的 S-Logic Plus 标志以对比鲜明的银色脱颖而出。

人造皮革包覆头带的表面衬垫按照一流的标准制造,这里的工艺质量一流。头带可以增量调整以适应定制的佩戴,而即使头部有相当大的移动,该位置也能牢牢固定。Signature Studio 的设计还考虑了适应性/灵活性,耳机可以向前倾斜 90 度。即使折叠起来,它们也可以倾斜近 180 度。该模型的灵活性使其折叠和运输非常容易。凭借其一流的灵活性,建议 DJ 将 Signature Studio 视为他们设备库中的一个有价值的补充。

Signature Studio 配有两条不同的连接线,每条连接线都可以通过卡口锁定机制牢固地连接到左听筒。一根带插孔的螺旋耳机线,可拉伸至长达 3 米,适合日常工作室使用,以及一根 1.2 米长的耳机线,可在连接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时携带使用。将这个内容与添加一个方便的运输箱相结合,您将拥有无限的应用可能性。

佩戴舒适

由于这款耳机具有很大的调节潜力,Signature Studio应该适合任何头部。结合相当高的接触压力,耳机紧密贴合,在长时间聆听时不会滑动。中等大小的听筒有很好的衬垫并覆盖有亲肤的人造皮革,尽管有些用户可能会发现它们有点偏小。得益于创新的通风功能,在正常温度条件下,一切仍然令人愉悦和舒适。在较高温度下,Signature Studio 可能会变得异常温暖。

另一个值得评论的方面是耳罩本身的屏蔽。它当然适合执行任务,确保您的媒体不会打扰附近的其他人,即使在以较高音量收听时也是如此。这款耳机的降噪特性可以将外部噪音拒之门外,无法完全与相反的对手竞争,因为中高音更有可能侵入。尽管如此,我认为 Ultrasone 已经在此处实施了合理的妥协。

谁能够应对这款耳机更高的接触压力,就可以一次佩戴 Signature Studio 多个小时。我在这方面更敏感一点,在大约 75 分钟的会议后大约一刻钟左右的时间里,我会摘下耳机。ULE(超低辐射)专利铝金属屏蔽使大部分电磁辐射远离头部。没有医学依据的研究结果可供参考,仅此声明就为我提供了一些更长的聆听时间的保证。

声音

在听音乐时,Signature Studio 有一些新鲜、揭示和易于使用的东西。耳机无情地揭示生产错误。钛涂层 40 毫米聚酯薄膜转换器(特殊聚酯薄膜)和钕磁铁提供非常详细的声像,在频率响应方面具有明显的轻微 V 形。8 到 40,000 Hz 的指定频率响应实现了它的承诺,巧妙地去除了声音伪像和空间强加的细节,同时再现了作品的低音。

集成的 S-Logic Plus 技术提供了与其他耳机略有不同的空间投影分辨率,因为整个耳廓都包括在内,用于定位和声音形成。目的是更准确地感知到声源的距离,让感觉更接近中间。此外,偏移换能器意味着声音不会集中进入耳道。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这会导致噪音减少 4 dB。这项技术似乎对每个人都略有不同。对于我的耳朵,它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能成功。只有在一些现场录音中,我才感觉到声音因为空间分离而失去凝聚力。

宽带低音响应提供清晰、丰富的低音,充满能量和丰富的细节。过渡到中频也很有效,经常受到批评的重叠效果可以忽略不计。尽管根据定义,Signature Studio 不是为嘻哈或俱乐部等流派而设计的,但它们在播放此类录音时表现良好。略微保留的中音也巧妙地绘制了详细的声音轮廓。

这款耳机能够清晰再现许多同时发生的声音元素而不会失真。如果您在某些作品中发现任何问题,通常是录音有问题。这并不总是令人愉快,但它突显了 Signature Studio 的雄心壮志。这个主要是作为专业应用的耳机开发和销售的。由于这款耳机提供的高音,有些人可能会想将它们描述为高沉和花哨,但在高音区,这款耳机再次展示了它们的优势。事物明亮、活泼,对低音、混响和泛音有快速响应。这款值得称赞的高于平均水平的分析能力。

总结

Ultrasone的价格为2600元,它是 Signature Studio的可靠合作伙伴,可用于工作室和其他专业应用,以及日常连接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对于封闭式录音室耳机的所有专业用户来说,这个耳机十分的优秀,非常适合中高端用户群,在音质方面也值得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