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索尼(Sony) WH-1000XM2

索尼(Sony) WH-1000XM2

带蓝牙和自适应降噪的罩耳式耳机 ・ 音质:5.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索尼WH-1000XM2,与其他设备相比,它力求消除移动模式中的隐患,以获得最佳的声音享受。凭借其出色的声音,它奠定了重要的基础,优雅的操作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使其更加突出,共同构成了一个高度功能性的整体产品。在抑制噪音方面,通过可变轮廓及其与环境互动的能力,它实际上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效果水平。MDR-1000X的成本是适中的,因此,对新机型的购买建议是明确的。

品牌: Sony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79 克
阻抗: 47,1 欧姆
声压级: 105,68 dB
响应: 4 bis 40.000 Hz

索尼(Sony)用户评价

索尼WH-1000XM2是一款不错的通勤无线降噪耳机。它比MDR-1000X稍好,更可定制。它在大多数方面具有大致相同的性能,但具有更一致的音质和出色的应用程序。这使它成为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隔音耳机之一,也是飞行常客和日常通勤者的不错选择。不幸的是,由于它相对较高的延迟,它并不适合观看视频。

外观质感

索尼WH-1000XM2看起来与MDR-1000X非常相似。它的填充物略软,但仅通过观察您将无法注意到它之间的差异。他们设计中为数不多的变化之一是他们的配色方案。它有黑色和灰色两种色调,耳罩有轻微的哑光和橡胶涂层,使它比原始型号更加突出。然而,它在远处并不能很好地彼此区分。

佩戴舒适度

索尼 WH1000XM2 的耳罩填充物稍好一些,但并不比最初的MDR-1000X更舒适。耳罩很大,可以很好地贴合大多数听众的耳朵而不会太紧。头带没有那么大方的衬垫,但不会对头部施加太大压力。它们足够舒适,适合长时间聆听,而更好的耳罩衬垫意味着它们在几个小时后不会那么疲劳。

音质

索尼WH-1000XM2的低音非常好。它的 LFE(低频扩展)为 10Hz,这意味着它能够产生低沉的砰砰声和隆隆声。此外,整个响应在低音范围内几乎是平坦的,但始终超过我们的目标 2dB 以上,尤其是在高低音中。这会产生延伸而有力的低音,但缺点是听起来有点隆隆和杂乱。

噪音隔离

索尼 WH-1000XM2 的主动降噪 (ANC) 系统非常出色。在我们的误差范围内,它们的性能几乎与 1000X 相同。它们在低音范围内实现了大约 19dB 的隔离,这对于消除飞机和公共汽车引擎的隆隆声很重要。在大部分语音所在的中档,它们的衰减超过 26dB。在高音范围内,对于去除尖锐的 S 和 T 声音很重要,索尼实现了 40dB 的隔离,这很棒。

电池续航

索尼 WH-1000XM2 的电池续航时间很长,可以持续一整天。它还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充电 10 分钟即可提供约 50 分钟的播放时间。但是,它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在 3.6 小时内充满电,而且当它连接到蓝牙源时也不再自动关闭,并且自适应声音被禁用。这是一个部分修复,不能解决原始MDR-1000X的自动关闭问题。当未连接到蓝牙源时,它会在 5 分钟内关闭以节省电量,这是不错但有缺陷的。理想情况下,应用程序中的计时器功能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总结

索尼 WH-1000XM2 是一款精心打造且外观精美的降噪耳机。由于新的应用程序支持,它具有良好的声音和许多自定义选项。它也是我们测量过的最好的降噪耳机之一,这使它成为通勤者和旅行者的理想选择。然而,它笨重的设计可能不像它们经常被比较的一些耳机那样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