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DT 770 Pro 80 Ohm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DT 770 Pro 80 Ohm

用于录音室的封闭式顶级耳机 ・ 音质:5.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Beyerdynamic DT 770 Pro是精心打造、耐用且音质出色的封闭式耳机。由于采用封闭式设计,它的用途更广,低音略好于DT 990 PRO或DT 880。但是,对于较安静的环境,它仍然会泄漏太多,如果您没有袋子,也不太适合出门时携带。

品牌: Beyerdynamic
换能: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84 克
阻抗: 84,05 欧姆
声压级: 92,7 dB
响应: 5 - 35.000 Hz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用户评价

Beyerdynamic DT 770 Pro是精心打造、耐用且音质出色的封闭式耳机。由于采用封闭式设计,它的用途更广,低音略好于DT 990 PRO或DT 880。但是,对于较安静的环境,它仍然会泄漏太多,如果您没有袋子,它携带起来有些麻烦。

外观

Beyerdynamic DT 770 Pro基本上看起来像 DT 990 Pro 的封闭版本。它具有相同的圆形耳罩和带有可拆卸缓冲带的厚金属框架。它具有实用主义的吸引力,可能不会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但尽管略显笨重,但看起来仍然足够舒适,可以在户外佩戴。

佩戴舒适度

拜亚动力770 Pro的头部有点太紧了。它在短时间内穿着非常舒适,并且有足够的衬垫。耳罩上覆盖着柔软的超细纤维织物,贴合皮肤感觉良好,并且可以很好地贴合大多数听众的耳朵。不幸的是,像DT 990 PRO一样,它会夹住头部,一段时间后会变得不舒服。随着时间的推移,头带可能会变得更松,但开箱即用,它感觉不如DT 880舒适。

音质

非常好的低音范围表现。低音是平坦的,并延伸到 10Hz,非常好。低音也几乎完美无瑕地重新制作。然而,高低音表现出一点强调不足,这使得主音/人声稍微变细。不过,在 2.6dB 时,这种效果会非常微妙。

噪音隔离

平庸的隔离。Beyerdynamic 770 Pro 使用封闭式耳罩被动隔离。因此,它不会阻挡低音范围内的任何噪音。在中频范围内,它实现了 13dB 的降低,而在高音范围内,它通过将外部噪音平均减少 30dB 表现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