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DT 990 Pro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DT 990 Pro

适合鉴赏音乐的开放式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拜亚动力DT 990 Pro是一个经典之作,并可能在无限期的时间内保持这种状态。因为很多东西都配合得非常好,如果把它的应用领域限制在录音室,那就太可惜了。事实上,DT 990 Pro在高保真领域也有自己的位置。作为一个优秀的全能选手,它可以在各种学科中匹配甚至击败许多竞争对手,包括脉冲再现。

品牌: Beyerdynamic
换能: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271 克
阻抗: 242,65 欧姆
声压级: 91,68 dB
响应: 5 - 35.000 Hz

拜亚动力(Beyerdynamic)用户评价

Beyerdynamic DT 990 PRO是坚固耐用的鉴赏音乐耳机。它提供出色的音频再现,但其开放式设计并不适合日常休闲使用。它会泄漏很多,即使在低音量时也不会阻挡任何环境噪音。他的头也有点紧。

外观质感

Beyerdynamic DT 990是外观不错的参考耳机。它具有相对紧凑和实用的设计。然而,它打造过程中使用的材料给了它更多的光彩和高端吸引力。耳罩上覆盖着类似绒面革的织物。头带完全由金属制成,并配有时尚且可拆卸的衬垫罩。

Beyerdynamic DT 990 Pro开放式耳罩是由塑料制成的,与其他结构相比,这使得它们的耐用性较差,但它们的密度足够大,不会被几滴水损坏。

佩戴舒适度

Beyerdynamic DT 990 PRO是一款舒适的耳机,但戴在头上有点紧。它具有填充良好的大耳罩,可舒适地贴合大多数听众的耳朵。然而,头带有点太硬,这使得耳机在长时间聆听时会变得很不舒服。

噪音隔离

由于采用开放式设计,这款耳机在1KHz以下不提供任何隔离。高于1KHz,存在 4dB/Octave 滚降,这将对阻挡外部噪声的影响最小。

总结

Beyerdynamic DT 990 PRO是一款相当棒的音乐耳机,尤其是当您在安静的房间聆听时,您可以充分利用其开放式设计。由于采用金属框架,DT 990 PRO的结构也更好,并且感觉更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