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纽曼(Neumann) NDH 20

纽曼(Neumann) NDH 20

具有时尚设计和优秀音效的罩耳式录音室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这款Neumann NDH 20闭背罩耳式耳机是分析性声音应用的理想辅助工具,如录音室环境中的录音、编辑和混音。它在低音范围的最深处做得很好,同时在中音区分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耳机的材料、制造、细节和设计的质量都堪称典范。这款Neumann耳机激发了全方位的灵感。由于可更换的耳机线和高灵敏度,这款耳机不仅适用于演播室和专业应用,而且还可以作为高保真听觉辅助设备和在旅途中使用。

品牌: Neumann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393 克
阻抗: 158,58 欧姆
声压级: 100,81 dB
响应: 5 - 30.000 Hz

纽曼(Neumann)用户评价

当我第一次听说 Neumann 进入耳机游戏时,我持怀疑态度。一家成熟的录音室监听器和麦克风制造商是否因为其他人都在做耳机而做耳机?他们的母公司 Sennheiser 是否使用 Neumann 来为他们的专业耳机系列打上品牌?事实证明——两者都不是!Neumann NDH 20 提供了与 Sennheiser 推出的任何产品不同的独特声音特征。它并不完美,但让我们找出它绝对闪耀的地方!

优点

精心设计的耳机驱动器,具有一流的 THD 性能和低端扩展

精湛的建造质量

中性频率响应

缺点

低音太多

中上勺令人愉悦,但会误导您的混音决定

高频有点太热了

适应性比它的一些竞争对手差

放大器参数

尽管具有 150 欧姆的高阻抗,但 NDH 20 对几乎所有耳机输出来说都是一个温和的负载。高灵敏度加上高阻抗将确保您的放大器级以最线性的方式工作。150 欧姆还意味着这个耳机对因音频接口或耳机放大器的输出阻抗而引起的音调变化具有相当的抵抗力。

制造品质

几乎所有没有衬垫的部件都是由铸铝制成的,大多数表面都是哑光的,因此不会出现指纹痕迹。大多数零件都可以用 Torx 螺丝刀拆开,而且所有带衬垫的表面似乎都可以更换。了解 Neumann 后,NDH 20 的所有零件在需要更换时都应该很容易买到。耳机线似乎制作得很好,但是,它们与耳罩的连接使用了定制成型的塑料 2.5 毫米 TRS 插孔。更常见的连接器会更好,因为它可以让用户轻松修理和制作自己的耳机线。

声音

我拥有一对 Neumann KH310 监听器,所以我对他们的耳机听起来有点偏颇。我的期望是中性,甚至无聊,具有可怕的良好分辨率,一旦您的耳朵习惯了就会显现出来。一旦我尝试了 NDH 20,我就惊讶了!无底的低端扩展,带有一些“肚皮”,并且没有通常的“专业”炒作高音的痕迹。测量结果部分证实了我的印象。高点很突出,但没有山。拜尔。Neumann NDH 20 的低音强调,虽然听上去很有趣,但会迫使您的手进行听起来很单薄的混音。上中音通常会被扭曲的电子吉他抢走,再次使工程师(或吉他手)偏向于增加太多的嘎吱声。整个频率范围内的低 THD 意味着 NDH 20 具有出色的分辨率,但低音增强使中频变得有些混乱。

佩戴舒适度

这款 Neumann 耳机的全铝构造并不轻,但与 Audeze 等重量级超过半公斤的重量级产品相去甚远。配合良好,没有因重量或夹紧而产生的压力热点。NDH 20 上的有线麦克风有时会很麻烦,但这更像是一个随身携带的问题。

总结

这款封闭式耳机的音调响应非常好,但适应性较差,低端过多和上中音过多,使它们无法达到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