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Koss Porta Pro Classic

Koss Porta Pro Classic

带耳罩的超便携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有了Koss Porta Pro Classic,近40年来,你已经知道你所得到的是什么:一副轻巧、超便携和惊人坚固的入耳式耳机,你几乎看不出你戴的是什么,其精致、永恒的别致设计又让人感到复古的未来主义。不再那么现代的是他们的高音再现,从今天的角度来看,这似乎有点太谨慎了。然而,Porta Pro温暖的、低音强劲的声音具有非常令人愉快的特点,将每一次乘坐电车或骑自行车都变成了对一个小声学俱乐部的访问。

品牌: KOSS
换能: 动态
佩戴: 贴耳式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59 克
阻抗: 59,15 欧姆
声压级: 100,98 dB
响应: 15 - 25.000 Hz

高斯(koss)用户评价

当时,网上购物还处于起步阶段,所以我从一家值得信赖的高保真商店购买了这只耳机。耳机在当时被认为是高端设备之一,这一事实已经说明了它们的品质。在当时,没有其他选择,这是获得负担得起的、便携的、声音上值得尊敬的耳机的唯一途径。它们是一个绝对的启示:这个羽毛般轻盈、精致的耳机所传递给耳朵的低音似乎超越了物理上可能的极限。它们最棒的地方是,你真的可以一直带着它们。30多年后的今天,情况当然有些不同,因为廉价、便携、声音好的耳机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就能实现。因此,我们恭敬地,但诚实地,开始测试Porta Pro的当前化身。 Porta Pro Classic是开放式的、入耳式的、便携式的全能型耳机。自最初的版本以来,已经有了一些变化,如X(黑色,带有线遥控器)、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