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Creative Super X-Fi Headphone AMP

Creative Super X-Fi Headphone AMP

微型移动耳机放大器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Creative的Super X-Fi耳机放大器的一大优势是它的灵活性,这个极其方便的耳机放大器是安卓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强大移动解决方案,也可用于增强笔记本电脑和电脑的声音输出。虽然Super X-Fi技术的音频全息技术在音乐上并没有说服我,但电影、电脑和主机游戏可以从空间声音体验中受益。

品牌: Creative
换能:
佩戴: Amplifier
类型:
重量: 15 克
阻抗: 16 欧姆 - 600 欧姆
声压级:
响应:

Creative用户评价

这个小型放大器不比一个加密狗或打火机大,仅重15克,由铝合金制成,这使它看起来相当坚固。做工和阳极氧化的亚光黑表面也给人以高质量的印象,连接方面有一个3.5毫米音频输出和USB-C输入端口。据制造商称,各种安卓设备、Windows、Linux和macOS系统以及游戏机PS4、PS4 Pro和任天堂Switch都被支持,但iOS设备不受官方支持。此外,要为放大器创建一个定制的头部映射配置文件,需要一个具有摄像功能的安卓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然而,那些通过使用耳机或其他具有Super X-Fi认证的设备已经拥有SXFI配置文件的用户,可以通过使用SXFI控制应用程序将配置文件传输到笔记本电脑和桌面系统。支持的音频格式有2.0的经典立体声播放,以及5.1和7.1的环绕声混音,分辨率高达24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