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Antlion ModMic USB

Antlion ModMic USB

用于无麦克风耳机的USB延长线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ModMic USB是一种廉价的方式,可以将现有的耳机变成一个完全成熟的耳机。通过附带的配件,你可以组装出你理想中的 "弗兰肯斯坦耳机"。它的音质非常好,与其他优秀的耳机相比也毫不逊色。如果你喜欢使用插孔而不是USB,Antlion Audio为你提供了一个版本:ModMic Uni。如果你想完全不用耳机线,可以看看ModMic Wireless。你不需要为了得到一个新的耳机而去买新的耳机!

品牌: Antlion
换能:
佩戴: Mikrofon
类型: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Antlion用户评价

当然,现在你可以买一套新的带麦克风的耳机,这可能意味着要花很多钱来匹配你现有耳机的质量。或者你可以尝试添加一个麦克风附件。Antlion Audio通过他们的ModMic模型(ModMic5)提供了购买一副全新耳机的替代方案,这里我们要看的是ModMic USB。ModMics是一种简单的麦克风,可以连接到现有的耳机上。Antlion Audio包括两个所谓的 "底座夹 "来连接它。这个夹子连接在耳机的首选一侧,最好是在耳机连接线的地方。你需要注意找到正确的角度,因为它们只能以近似的增量进行调整。在不粘的一面,夹子是磁性的,就像麦克风上的同类产品一样。第二个夹子可以作为备用,或者你可以用它来定制另一副耳机。在麦克风本身,可以松开磁性支架上的一个螺丝,以调整麦克风的角度或长度。ModMic USB配有一本手册,其中有一些提示,可以帮助你正确安装它。此外,还包括一块酒精抹布,用于清洁需要粘合的区域,十个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