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64 Audio U18t

64 Audio U18t

借助U18t,64 Audio建设性地探索了入耳式监听器的极限。声音效果完全令人信服,可以无限制地满足舞台音乐家、音响工程师和发烧友音乐听众的最高要求。与同样出色的U12t相比,额外的成本是显而易见的,在中性和空间性区域中声音增益尤其明显。 ・ 音质: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有了U18t,64 Audio建设性地探索了入耳式监听器的极限。声音效果完全令人信服,不受限制地满足舞台音乐家、音响工程师和发烧友音乐听众的最高要求。与同样出色的U12t相比,额外的成本是显而易见的,在中立性和空间感方面的音质增益尤其明显。毫无疑问,U18t和定制型号A18t的上市价格为3299欧元,需要的预算绝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另一方面,它们展示了目前在入耳式监听器领域可行的上限。U18t可与昂贵的全音域录音室监听器相媲美,但在这种情况下,它们也可作为移动监听器使用。

品牌: 64 Audio
换能: Balanced Armature (18 drivers)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音质匹配的上它昂贵的价格,也同时兼顾户外移动使用
重量:
阻抗: 10 欧姆
声压级:
响应: 10 - 20.000 Hz

64 Audio用户评价

64 Audio是专业入耳式系统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这家温哥华制造商供应 Beyoncé 等知名艺术家,同时也满足音响工程师、制作人和发烧友音乐听众的需求。对于 U18t 型号,它的每个通道拥有创纪录的 18 个平衡电枢驱动器。

64 Audio在万能耳机领域的旗舰产品实际上提供了比竞争对手更多的内置系统。但扬声器上的驱动器越多,并不一定意味着音质的提高。相反,这样的设计需要出色的设计壮举才能达到您在价格超过20000元时所期望的那种高级。

这款耳机采用了时尚的红色阳极氧化紧凑铝制外壳,它无需额外的内部音频导体即可管理,这可能会对众多驱动器的频率响应和相位行为产生干扰影响。一个壮观的八个 BA 驱动器在低音范围内运行,在中频范围内运行相同的数量。还有一个用于中高频范围的驱动器,TIA 高音扬声器直接放置在声音端口中。与U12t型号相比,64 音频范围的顶部在低音和中音方面都有所增加。U18t 还使用了被动分频器。这个耳机随附一个塑料运输箱,其中还包含一个清洁工具和一个用于连接耳机线的夹子。

使用体验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外壳,专为满足舞台使用的严苛要求而打造,展现出高品质的做工,并且由于提供了六个记忆泡沫适配器,牢牢固定在耳朵中 - 这是现场应用的基本要求。双绞线穿过耳廓以保持稳定,并且同样坚固,而且还可以互换。金属外壳和镀金 3.5 毫米斜角插孔意味着连接中没有弱点。实际上,这意味着 U18t 直接专注于专业音乐再现。

64 Audio 的入耳式监听器故意避免完全密封的系统,在这种系统中,封闭的空气柱在驱动器和鼓膜之间移动。这种类型的结构对耳朵的要求很高,尤其是在高音量和长时间使用时。解决方案是所谓的顶点阻尼模块(空气压力交换)。它可以嵌入驱动器外壳中,并有两种设置。这个圆柱形元件提供压力释放并将入耳式变成半开放式系统。提供具有 20 dB 或 15 dB 外部衰减的模块。这款耳机对耳膜的压力显着降低,这在舞台上使用时被证明是实用的。

声音

通过A6t和U12t型号,64 Audio 提供了以非常高的音质运行的入耳式耳机。借助 U18t,制造商展示了技术上可行的极限,甚至可以满足最苛刻和要求最苛刻的用户的要求。

该型号追求完全中性的调音,此外,还应在再现的各个方面提供最高质量。该设计每侧具有 18 个 BA 驱动器,产生的声像几乎没有任何不足之处,而且由于驱动器外壳的尺寸,这简直令人生畏。基本调音与 A6t 和 U12t 型号相对应,但更立体、更通透,甚至更“诚实”。

U18t 是细节分辨率、清晰度和透明度的典范。其电平也满足舞台使用要求。可以检测到细微的细节、动态运动以及背景噪音、制作和与性能相关的缺陷,而不会质疑混音的连贯性——假设制作良好。扁平混音的弱点或录音技术不足的问题都暴露无遗。这个特性使 U18t 成为制作和在舞台上使用的宝贵工具,也是喜欢细节的音乐爱好者的一大乐趣。U18t 在其整个频谱、时间和相关动态中再现跨流派的源材料。原声乐器和人声栩栩如生,混杂爵士乐的录音以美妙的动态真实感得分,大型管弦乐队的声音很大,具有多种色调和空间影响。但是 U18t 也能很好地处理丰富的流行和电子作品,并为摇滚提供必要的力量。

总结

借助U18t,64 Audio建设性地探索了入耳式监听器的极限。声音效果完全令人信服,可以无限制地满足舞台音乐家、音响工程师和发烧友音乐听众的最高要求。与同样出色的U12t相比,额外的成本是显而易见的,在中性和空间性区域中声音增益尤其明显。毫无疑问,标价为20000元的 U18t 和定制型号 A18t 需要的价格绝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的。另一方面,他们展示了目前在入耳式监听领域可行的上限。U18t 可与昂贵的全频录音室监听相媲美,但在这种情况下,它也可用作移动聆听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