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Hörluchs HL4410

Hörluchs HL4410

适合入门级发烧友用户 ・ 音质: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HL4410是Hörluchs入耳式系列中的顶级型号。这款按钮式耳机与四个平行的平衡电枢驱动器一起工作,以覆盖超宽的声谱。此外,还有一个有趣的功能包,可以使该设备吸引监听级别和高保真粉丝的兴趣。

品牌: Hörluchs
换能: Balanced Armature (4 Wege)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6 克
阻抗: 20 欧姆
声压级: 130 dB
响应: 10 - 35.000 Hz

Hörluchs用户评价

耳机包装

HL4330带有一个小巧坚固的拉链外壳,配有相对较硬的外壳和尼龙外壳。腕带确保无需寻找拉链。在外壳内部,入耳式耳机与可互换耳机线一起存放在单独的隔间中。还包括一个带抽绳的牛仔包、一个镀金 6.3 毫米插孔适配器和一块清洁布。六对硅胶和记忆泡沫耳机补充包装,每个耳机有三种尺寸。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还包括两个带有可互换过滤器的特殊容器;这个可以插入耳机外壳内。为了能够毫不费力地更换过滤器,在过滤器上固定了一根小杆,并作为一种特殊的装配工具。由于随附的说明,更换过滤器就像孩子的游戏,因此可以立即确保卫生和良好的声音。

外观和配置

HL4410 的外壳由 Hörluchs 在 Franconia 使用 3D 打印制造。制造商依赖于一种形状,该形状是根据他们在安装多种助听器方面的经验而开发的。这正是这个入耳式耳机所做的;它们完美贴合耳朵,因为它们无需单独调整即可紧密贴合(至少对我而言)。可以移动耳模以调节耳道中的声级。这使得听觉过程更短或更长,从而使声音可以相应地更丰富或更平衡。

嵌入在线缆末端的弯曲线也有利于实现与这个入耳式耳机的良好贴合。耳机线从外壳穿过耳朵,因此如果耳机线安装在耳朵下方,则不会拉动外壳。160 厘米长的耳机线是可更换的,外壳插头和另一端的迷你插孔插头均具有防腐蚀镀金触点。没有线缆,耳机的重量仅不到 6 克,因此可以长时间佩戴而不会感到沉重。它由 Hörluchs 提供,有透明灰色和哑光黑色。然而,我们发现后者比哑光更有光泽。

音质

即使没有低音增强或均衡器,制造商宣传的重低音声音也是这款入耳式耳机的第一个吸引力。有了这个,HL4410 给低音提琴一个彻底的指挥印象。对我来说,这个型号的中音比 Hörluchs 耳机系列的一到三路型号听起来更加平衡。此外,高频精确且细节丰富。这有利于整体声像,从而使声音的深度和巨大的立体声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除了音色的亮丽,还有一种不是很多入耳式耳机能做到的“开放性”。这使您听到的信号看起来几乎生动。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个耳机的频谱远远超出了(有意识的)可感知范围,从而传达了一种声音的“无边”。在安静和响亮的播放中,瞬态都具有冲击力和准确性。我很少对入耳式声音如此热衷。

总结

HL4410耳机在我们的测试中令人印象深刻,它是这家德国制造商的入耳式系列中的顶级型号并非没有道理。HL4410 将“较小”的 Hörluchs 型号的购买者在声音方面所欣赏的一切发挥到极致并加以完善。从低音炮到临场感和高度细节,再到震撼力和出色的立体声图像(包括声音深度),这个入耳式耳机提供了高品质耳机声音爱好者所希望的一切。此外,耳机还配有豪华的配件包,配备可互换的过滤器,甚至可以为入耳式提供额外的卫生并增强声音的纯度。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这个耳机的贴合度和佩戴舒适度非常好,在实践中,

即使作为潜在客户希望更低的销售价格,我不得不说,在查看竞争对手时,Hörluchs HL4410 在其性能方面的物有所值是绝对好的。无论您希望它用作精细的 hi-fi 入耳式耳机还是用于高品质舞台监听的耳机,HL4410 都可以满足要求苛刻的耳朵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