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铁三角(Audio-Technica) ATH-CKS5TW

铁三角(Audio-Technica) ATH-CKS5TW

真无线入耳式耳机,电池寿命极长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铁三角ATH-CKS5TW在很多方面都做得很好:电池寿命超长,充电速度快,接收器方面的语音清晰度也不错。其他问题,如频谱的平衡,处理或缺乏当前的附加功能,如降噪或透明模式,都没有解决得那么好。因此,ATH-CKS5TW特别推荐给喜欢大量低音重现的人,因为他们会得到他们的钱的价值 然而,作为一个全能型产品,它们不太适合这种声音特征,因此很难与苹果的事实标准竞争。

品牌: Audio-Technica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16 克; Char克in克 case: 60 克
阻抗: 16 欧姆
声压级:
响应: 5 - 40.000 Hz

铁三角(Audio-Technica)用户评价

在调整内部麦克风方面,铁三角似乎比7-er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因为在听测试电话时,语音清晰度确实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