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Lab Epic Air Sport ANC

JLab Epic Air Sport ANC

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和长电池续航的运动型入耳式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Lab Epic Air Sport ANC以其高达70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通过IP66认证以防止灰尘、汗水和溅水,再加上固定支架的安全固定,首先证明了它是运动型优秀产品。主动降噪功能提供了更多的乐趣,包括透明模式、个人声音设置、电影模式、双配对、自动启动。

品牌: JLab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approx. 10克 each, Case 144 克
阻抗: 32 欧姆
声压级: 110 +/- 3 dB
响应: 20 - 20.000 Hz

JLab用户评价

JLab Epic Air Sport ANC 与Epic Air ANC 的主要区别在于它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因此设计更舒适,包括改进的续航时间。从技术上讲,它拥有相同的豪华功能,例如主动降噪、通过EQ 进行声音管理和应用程序配对以实现所有功能的个性化定制。

凭借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支架,您可以看出 Epic Air Sport ANC 旨在贴合活跃用户的耳朵。尽管如此,与 Epic Air ANC 的关系是显而易见的:非常相似的设计,但在运动版中,杆通向弯曲的延伸部分,带有橡胶固定支架以将耳机夹在耳后。它的外观使它脱颖而出,徽标还用于定位触摸按钮。

外壳隐藏了三个麦克风、一个 LED 指示灯和两个用于为随附外壳中的入耳式充电的插针,然后通过与兼容的充电表面接触或通过 USB 耳机线(隐藏在底部并牢固连接,因此磨损时无法更换。在外壳的正面,四个 LED 显示外壳或听筒的充电状态。

令人困惑的是,两个入耳式耳机倒置在盒子中,这意味着我第一次使用它时将入耳式耳机放在了错误的耳朵中。

舒适性和功能性

Epic Air Sport ANC的重量为 10克,因为它的支撑架比该制造商的其他产品略重,但它也更贴合。该支架以及不同尺寸、形状和材料(无论是硅胶还是泡沫材料)的听筒都提供了体育活动所需的安全性。由这款耳机相当扁平的设计,它几乎不会突出到外耳上方,因此在跑步时应该不会有多余的空气流通。慢跑时,也没有明显的冲击噪音。

通过 IP66 认证,这款入耳式耳机还可以防止灰尘和大量溅水。可以通过轻按按钮来操作许多功能,尽管有时候轻按没有反应,并且您有时会点击按错功能。

技术特点

这款入耳式耳机实际上可以跑完一场马拉松,最终可以运行 15 个小时,或者开启主动降噪功能后连续运行11个小时,所有这个都不需要中间充电,还可以再存储55个小时。据制造商称,为耳机充电需要三个小时;在我的测试中,这是两个多小时后,充电盒需要 3.5 小时。10分钟的充电可以满足1小时的使用。

8 毫米动态钕驱动器可传输 20 至 20,000 赫兹的频率,阻抗为 32 欧姆,输出为 110 +/- 3 分贝。该数据与 JLab Epic Air ANC 的数据完全相同。

JLab支持蓝牙5.0,收听范围超过 10 米。

声音和降噪

Epic Air Sport ANC 在声音方面不会出错,因为它的声音可以使用应用程序中的模式和十频段图形均衡器根据个人喜好单独调整。这三个预设,尤其是“JLab Signature”在温暖的低音、平衡的中音和自信的高音之间具有均匀的平衡,令人印象深刻。饱和的低音层同时提供音量和重击声,不会模糊低音线的符号,也不会牺牲透明度。平衡模式提供了更高的清晰度,线性声像更多地由中音主导,更少由低音主导。虽然高音没有像“JLab Signature”那样被提升,但它更清晰,有时在咝咝声中被夸大了。这种模式特别适用于爵士乐等有机音乐以及有声读物。低音增强仅增强低音,因此高音被抛在后面。然而,对我来说,这里缺乏透明度。

通常,即使使用流媒体音乐,声音也令人印象深刻,尽管 Epic Air Sport ANC 仅使用 AAC 和 SBC 作为音频编解码器。

电影模式

这款耳机拥有另一张王牌,即电影模式,它将图像和声音之间的延迟减少到 100 毫秒以下,以改善口型同步。这是一项做得很好的功能,在手机上看电影时不太明显,但在平板电脑上则更明显。

主动降噪

另一个卖点无疑是主动降噪,它可以设置为三个级别。它可以在听觉上减弱环境噪音,因此不必调整否则会增加的音量。为了不被环境遮挡,听到周围的一些东西,比如道路交通,你可以选择“Be Aware”,它通过麦克风向司机提供噪音。但是,随着慢跑或骑自行车等快速运动,耳边的微风会产生很多噪音。如果出现响亮的脉冲状噪音,例如响亮的撞击声,信号会在短时间内被静音。清晰感知的环境氛围,以及您自己的声音,通过麦克风可能听起来有些不自然,但这一点我都没有困扰。

总结

JLab Epic Air Sport ANC 凭借其长达 70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IP66 防尘防汗认证,以及可牢固固定的支架,证明了其是一款运动耳机的优秀产品。主动降噪功能提供更多乐趣,包括透明模式、独立声音设置、电影模式、双配对、通过传感器自动开始/停止音乐以及所谓的 C3 技术,其中每个听筒包含三个麦克风。此外,8 毫米驱动器可提供非常吸引人的饱满通透的声音。仅应提及麦克风嘈杂和海绵般的音质作为缺点,但这并不妨碍它的许多优点和相当合理的价格,因此在我看来,这使它成为推荐购买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