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JVC HA-AE5T

JVC HA-AE5T

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蓝牙入耳式式耳机,为耐力设计 ・ 音质:5.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JVC HA-AE5T主要为运动而设计,在所需的学科中获得了良好到非常好的成绩。它们相当纤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避免了跑步时可听到的气流,而且它们的安全配合甚至在慢跑时也能将耳机固定在耳朵里。但是,用于控制音乐和电话常用功能的内置传感器技术也强调了其舒适性。在声音方面,它们以均匀和透明的声音令人信服。

品牌: JVC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approx. 6.2克 each, char克in克 case: approx. 46 克
阻抗: 16 欧姆
声压级:
响应: 20 - 20.000 Hz

JVC用户评价

JVC的运动型入耳式耳机采用Aero Slim设计,佩戴舒适,即使在慢跑时的感受也令人印象深刻,此外还具有高于平均水平的功能和丰富的声音。
JVC HA-AE5T有黑色、蓝色、银色和黄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JVC Kenwood Corporation致力于为要求苛刻的运动员设计入耳式耳机。因此,制造商关注空气动力学结构,这体现在耳机方形但有点笨重的设计中。相比之下,入耳式耳机在耳朵中隐藏得非常好。这是按钮的解剖设计的结果,它适合耳朵造型。得益于所谓的“Aero Slim Design”,带有灰色字母和圆点图案的闪亮黑色表面不会突出到耳罩之外,这应该是为了防止慢跑时因快速运动而导致的空气流通。橡胶减震器以环绕身体的环的形式确保牢固的贴合,并提供三种不同尺寸耳塞替换使用。它搭配的耳塞由非常柔软的塑料制成,除了不同的尺寸(S、M、L)外,还有两种不同的形状:封闭式和半开放式,在声学方面可通过四个小的嵌入式通道渗透。


此外,HA-AE5T还配备 LED 指示灯来指示充电和配对状态,还有一个用于通信的麦克风(无论是用于电话通话还是语音助手)以及用于操作最常见功能的传感器按钮。

佩戴舒适
由于纤薄的解剖学设计,HA-AE5T像手套一样合身。当您轻轻拧入耳塞时,它们会真正吸入橡胶听筒、橡胶环和鳍片,满足耐力运动员对安全性的特殊要求,十分紧贴耳朵不会轻易晃动。

每个耳机单独重量仅为6.2克,不会有明显的不适感,因此即使在快速移动时,也不会因身体大幅运动而产生振动。它所使用的耳塞,无论是封闭式的还是声学透明的,由于空气通道,都会影响听觉感觉和对周围环境和头部声音的听觉感知,还会影响慢跑时的撞击声,这可以通过闭合的听筒听到。

这款入耳式耳机的相当薄的厚度在运行时也会发挥作用,因为按照JVC的设计想法,耳机可以减少可听见的风噪声。

这款耳机即使在下雨天也可以佩戴,因为它们达到了IPX5标准,不仅在运动时防水和防汗,并且防尘和使用水来清洗。

规格
与较小的 HA-A7T 一样,JVC依靠6毫米钕驱动器为这个耳机提供20至 20000赫兹的频率响应和16欧姆的低阻抗。为了充分利用流媒体音乐,它们支持 SBC、AAC 和 aptX 编解码器。

这个耳机的电池可持续使用 9 个小时。 此外,充电盒还可以额外提供18 小时续航,总共可以使用27小时。 耳机充电速度也十分快,十分钟的充电可以播放一个小时; 充电盒的完整充电时间为三个小时,耳机的完整充电时间为两个小时。 由于两个入耳式耳机与智能手机配对,因此可以将一个耳机进行充电,使用另一个耳机来聆听音乐。

操作
HA-AE5T功能齐全且易于使用。如需蓝牙连接,将耳机从充电盒中取出;然后通过闪烁确认配对状态,左右耳机就会分别出现在蓝牙设备列表中。在开始使用传感器按钮之前,您应该阅读包装盒内的说明,因为两个听筒具有不同且意想不到的功能。两个入耳式耳机可以通过所谓的感应触控分别开启,音乐可以开始、暂停、快进快退、音量调节。如果您更喜欢更强劲的声音,可以通过在右侧传感器上单击三下来打开低音增强。对于面对面的简短对话,您不必将耳机从耳朵中取出,只需通过触摸切换到环境模式,这会同时打开麦克风并关闭音乐。

通话:当然,这个耳机也支持通话,包括接听和拒接电话。此外HA-AE5T支持iPhone手机的Siri等语音助手。

为了确认点击的传感器,耳塞会为相应的耳朵发送信号音,甚至还有低音增强的提示。对于某些需要多次点击的功能,右听筒较长的确认音会出现咔嗒声。最后,给所有慢跑者一个特别的提醒:制造商提供了一个用于运动操作的应用程序“Run & Music”,它根据 BPM(每分钟节拍数)分析存储在手机上的音乐,它为自动创建的播放列表提供参数,动态确定您的跑步配速。 BPM 可以根据时间设置,但也可以通过运动幅度控制调整到所需的运行速度。此外,该应用程序还提供有关您的跑步时间、行驶距离以及跑步速度图表的信息。

音质出色
HA-AE5T 的声音令人印象深刻:非常精确地表现出了高音的通透性,并且无缝连接到中音部分。低音部分提供温暖和坚实的冲击力,尤其是在选择低音增强模式时会更加明显。值得称赞的是,额外的低音可以解释为更细微的细微差别,并且不会影响一般的声音表现。例如,Moderat 的“A New Error”通过低音表现就十分突出。毕竟,这个耳机都是专门为慢跑运动用户设计的。但是,您只能在耳塞完全闭合的情况下享受更多重的低音,因为在耳塞半开的情况下,它会通过四个小通道明显消散。相比之下,中音和高音没有受到明显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