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派美特(Padmate)  Pamu Quiet

派美特(Padmate) Pamu Quiet

带有混合型主动降噪和触摸控制的低音友好型真无线耳机 ・ 音质:4.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如果你喜欢有坚实基础的强大低音再现,Padmate的Pamu Quiet是正确的选择。这款完全无线的入耳式耳机的混合主动降噪也能够将噪音抑制到高频成分,没有任何可感知的背景噪音。相比之下,耳机的电池续航和充电盒容量相当低,尤其是没有充电水平指示器,也没有音量控制。

品牌: Padmat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5 克 each, inkl. case: 93 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派美特(Padmate) 用户评价

Padmate的Pamu Quiet无线入耳式耳机采用双芯片技术混合降噪,支持蓝牙标准 5.0 以及 aptX 和 AAC 格式的高质量音频编解码器。它还配有一个引人注目的怀表大小的表壳,也是该耳机的充电盒。

这款无线耳机每边仅重 5 克,可以很好地嵌入耳朵中,佩戴时几乎不会引起注意,因此即使在长时间使用期间也不会出现压力问题。此外,贴合度足够稳定,可以在您慢跑时保持不动。戴帽子不太舒服,因为外壳略微突出。但是,外壳符合IPX4防水等级,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户外活动期间防潮。

电池续航

在主动降噪ANC模式下只有三个半小时,或三个小时二十分钟,Pamu Quiet的运行时间相当短。这款入耳式耳机可以在充电盒中充满电两次,一次充电至80%,因此总运行时间不到 14 小时,而主动降噪则可达到 12 个半小时。耳机充电需要 70 分钟,这款入耳式耳机没有电量指示,这意味着无法确认充电何时完成。该外壳可以通过 USB-C 端口有线或通过 Qi 无线供电,通过随附的 USB-C 至 USB-A 耳机线充电时间为两小时四十分钟。iOS 设备上的电池状态显示也很少提供指示,因为我们的测试设备的电池续航从 50% 下降,只剩下 15 分钟的聆听时间。

设备控制

将这款无线耳机与各种Android和iOS设备相结合,提供8米的稳定范围,当耳机从外壳中取出时,可以直接完成。这会打开系统并将其置于配对模式,也可以单次操作作为主设备的左侧耳机。返回充电盒会导致系统关闭。如果存在无线连接,单击即可控制播放,还可用于接听和结束电话呼叫。可以通过双击来选择标题,向左向后跳,向右向前跳。还支持语音助手,左手拿耳机就可以调出,遥控器一般反应准确。但是,没有音量控制,这可以看作是一个缺点。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在电话上再现自己的声音往往会夸大咝咝声。甚至使用的 CVC 8.0 技术也不能完全令人信服,因为建筑和道路噪音等背景噪音只是略微衰减并且仍然可以感知。然而,电话那头的人却极其容易理解。

声音

Pamu Quiet 对低音进行了调校,声音饱满、浓密,既不明亮也不暗淡,但温暖而圆润。低音庄严且相当大,因此低音范围听起来有点沉闷,不像中低音范围那样定义。深沉的低音被高频的存在所抵消,这个高频不会明显下降,同时也没有任何刺耳的声音。即使在高电平下,您也听不到令人不快的峰值,使高频范围显得不显眼。流畅的中频也令人愉悦,但显得更加内敛,在重低音作品中发展的可能性有限。但是,有声读物或播客的语音清晰度很好。总而言之,这个耳机的细节再现非常吸引人,但缺少一定程度的操控性,因为冷却时间似乎很长。在这方面,声音的丰富度也可以在更复杂的安排中被感知为扩散和混响。

降噪模式

在 ANC 模式下,可以通过按下耳机的右侧来激活和停用该模式,您首先注意到的是没有背景噪音。混合噪声消除对外部噪声的中低频范围进行了很好的过滤,而高频范围则存在一些小的弱点。虽然水壶的声音不能再被识别为水壶,但清晰的嘶嘶声确实穿透了。这同样适用于背景中常见的铃声、锯齿或声音,而洗衣机的旋转几乎完全被掩盖了。从音色上来说,低频和中频仅略有增加,因此当禁用噪声抑制时,再现感觉会稍微亮一些。另一方面,在 ANC 模式下,声音显得更明显。

总结

如果您更喜欢具有坚实基础的强大低音再现,Padmate Pamu Quiet 是正确的选择。这款完全无线入耳式耳机的混合ANC还能够将噪声抑制到高频分量,而不会产生任何可察觉的背景噪声。相比之下,耳机的电池续航和备用容量相当低,尤其是没有电量指示器和音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