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CTM Explore P2

CTM Explore P2

非常轻和强大的低音 真无线耳机,具有很高的声音潜力 ・ 音质:5.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没有多少耳机能同时具备动力和声音美感,但CTM通过Explore P2成功了。考虑到对低音的强调,这个无绳耳机听起来很独特,很特别,但却以有吸引力的价格提供了一个高声音水平。麦克风质量有问题,但除此之外,这个轻量级无线耳机因其稳定、贴身、防风雨的表面处理和全面的设备控制而得分。

品牌: CTM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4 克 each, case 42 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CTM用户评价

这家美国豪华制造商在开发入耳式系统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这对佩戴的舒适性有积极的影响,因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像手套一样合身,紧凑的听筒在耳廓内完美密封。这促进了稳定的贴合,并允许外壳轻松消失在帽子下,而每侧4克的极低重量甚至在长时间使用时也能促进舒适的贴合。由于该入耳式耳机符合IPX6防水标准,该系统在户外也能抵御潮湿的天气条件。在较高的水平上,Explore P2提供四个半小时的运行时间,箱子允许耳机完全充电四次,第二次充电40%,总运行时间为23小时30分钟。但没有快速充电功能,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自发的使用或在较长的旅途中使用。虽然这个入耳式耳机的一个充电周期需要80分钟,但使用所提供的USB-C到USB-A充电线,箱子的电池储备可以在2小时45分钟内恢复。耳机和运输箱都配备了LED形式的充电水平指示器。这意味着,即使在箱子关闭的情况下,仍然可以看到无线耳机的充电情况,特别是由于箱子上的LED灯可以显示仍有多少储备。将它们从运输箱中取出就可以激活耦合,耳机被打开并自动进入配对模式,而将它们放回运输箱则关闭系统。另外,Explore P2也可以通过按住两个多功能按钮中的一个手动开启和关闭。如果有无线连接,短按可以控制播放,这可以在两边进行,也可以用来接听和结束电话。按两下也可以选择标题;左边向后跳,右边向前跳。此外,在耳机的左侧按三次可以降低音量,在右侧可以提高音量。在暂停的播放过程中,可以通过短暂地按住任一耳机来激活语音助手。虽然遥控器完美地工作,并支持广泛的设备控制,但在打电话时,语音清晰度有一些缺陷。你自己的声音尤其难以理解,因为它被重现得相当安静,而且被金属噪音所掩盖和损害。 声音,Explore P2有一个不寻常的高输出,让人想起专业系统,并提供足够的储备,因为耳机已经打开了一半以提供环境音量。然而,最大的水平足以在迪斯科音量下聆听历史悠久的古典唱片,所以在使用前检查音量设置是一个好主意。低频范围的强度一开始也显得不寻常,因为这个入耳式耳机巧妙地测试了以低音为导向的产品中过度强调的极限,并且具有非常强大、丰富的低音再现,具有大量的低频。然而,巨大的低音基础听起来既不沉闷也不恶心,而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强大和相当壮观。简单地给Explore P2贴上 "响亮的低音兽 "的标签,无论如何都是不对的,即使这个耳机不一定能接触到。但是,当你听的时候,完整的声音变成了精细的扇形,所以没有感觉到压缩的密度或狭隘。相反,考虑到这个价格范围,虚拟舞台的空间深度和干净的定位令人惊讶。虽然中频的特点是丰富的细节和良好的分辨率,但这个入耳式耳机以快速、精确和新鲜的高音图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显得非常平衡,并提供真正伟大的电影声音。它们所使用的全频驱动器也名副其实,因为在高频段没有衰减的迹象,频率范围被充分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