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万魔(1more) ComfoBuds Pro

万魔(1more) ComfoBuds Pro

带有蓝牙5.0和主动降噪的真无线耳机 ・ 音质:4.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仅仅500元的价格,1MORE ComfoBuds Pro几乎可以满足您的所有要求。在这个价位上,能够在降噪模式之间切换或完全消除降噪是一项罕见的功能。它还具有其他实用功能,例如防水等级和物美价廉的麦克风。只要您可以忽略 Airpods 式的设计,ComfoBuds Pro 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品牌: 1mor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5.2 克 each, Case: 40 克
阻抗: 32 欧姆
声压级:
响应:

万魔(1more)用户评价

凭借ComfoBuds Pro,1MORE旨在以远低于竞争对手的价格提供出色的音质和优质功能。1MORE ComfoBuds Pro可能不会因其设计造型而赢得任何奖项,但它的规格和功能可以与同价位的其他真正无线耳机媲美。

谁适合购买1MORE ComfoBuds Pro?

锻炼爱好者将享受适合任何环境的防汗设计和多种主动降噪 (ANC) 模式。
学生和通勤者可以从这款耳机中受益,因为它们具有出色的便携性和电池续航。

使用 1MORE ComfoBuds Pro 是什么感觉?

1MORE ComfoBuds Pro 虽然在任何一件事上都不算特别出色,但它提供了全面且多功能的体验,几乎可以满足您对真正无线耳塞的任何要求。

与任何入耳式耳机一样,获得舒适贴合和良好密封对于 ComfoBuds Pro 的性能至关重要。随附的四个硅胶耳塞具有多种形状和尺寸,并辅以舒适贴合的耳塞本身的形状。

耳塞的外观和感觉就像苹果Airpods,在尖端绑了一些额外的硅胶。这个硅胶耳塞提供了更好的贴合性和密封性,但仍无法像其他入耳式耳机那样阻挡噪音。这款耳塞仅重 5.2 克,与 Airpods 的重量大致相同,轻到让人忘记佩戴。

任一耳塞上的触摸控件都可以播放/暂停、激活语音助手以及在降噪模式之间切换。控件使用起来简单直观,您可以在 1MORE MUSIC 应用程序中自定义它们。

1MORE ComfoBuds Pro 降噪效果如何?

1MORE ComfoBuds Pro 可以阻挡环境噪音,正如您对低于 100 美元的耳塞所期望的那样。随附的硅胶耳塞不像泡沫耳塞那样被动隔离。它对低频和中频声音几乎没有影响,更不能阻挡高频、偶然的声音,比如人们说话或附近同事的机械键盘咔嗒声。

当您第一次打开耳机时,1MORE ComfoBuds Pro 上的降噪功能始终默认为关闭。您可以使用板载触摸控件打开和关闭它,但您需要应用程序来选择要使用的 ANC 模式(强或弱)。当 ANC 设置为强时,对较低频率的声音有轻微的衰减,并且不会消除来自空调或火车车厢的嗡嗡声。

如果您需要聆听周围环境的声音,您会喜欢 1MORE ComfoBuds Pro 上的直通模式。由于缺乏强大的被动隔离,打开直通模式会通过耳塞提供环境音频,听起来就好像您根本没有戴耳塞一样。1MORE ComfoBuds Pro 还具有独特的 ANC 模式,可用于抗风噪 (WNR)。这种模式减少了在高速或风中遇到的恼人的低频隆隆声。

1MORE ComfoBuds Pro 支持哪些蓝牙编解码器?

除了标准的 SBC 蓝牙编解码器外,这款耳机还支持针对 Apple 设备优化的 AAC。不幸的是,不支持支持更高传输速率的编解码器,例如 aptX HD 或 LDAC。耳机具有蓝牙 5.0,可确保与几乎任何设备的稳定连接。

1MORE ComfoBuds Pro 的声音如何?

1MORE ComfoBuds Pro 具有非常准确的频率响应。在这个价位上,耳机在音质上远远优于大多数竞争对手。ComfoBuds Pro 上 2kHz 左右的轻微提升可确保人声清晰通过。

如果您喜欢重低音,这个耳塞不适合您。像Polo G 的RAPSTAR这样的嘻哈曲目上的 808 低音线不如重低音耳机上的强大。然而,这意味着耳塞避免了人声和其他乐器的听觉掩蔽,这是许多消费类耳机所面临的问题。

配套应用程序中没有可调整的 EQ 设置,因此您必须深入研究所选流媒体服务上的EQ 设置以微调您的声音。

电池能用多久?

1MORE 声称使用 ANC 一次充电可使用 6 小时,不使用 ANC 可使用 8 小时。在我们的测试中,这款耳塞的表现实际上优于这一点,持续 7 小时 15 分钟,在开启 ANC 的情况下以 75dB (SPL) 连续播放。

该保护套可为耳机再充电 2 或 3 次,快速充电可在 15 分钟内提供额外 120 分钟的电池续航时间。这不是我们见过的最长的电池寿命或最快的充电速度,但除非您打算一整天不间断地佩戴耳塞,否则您应该不会遇到任何问题。

没有无线充电支持;随附的 USB-C 数据线可以为外壳充电。

您应该购买 1MORE ComfoBuds Pro 吗?

如果您正在寻找价格实惠的真正无线耳塞,1MORE ComfoBuds Pro 绝对值得考虑。只要你能克服那个设计,就会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而且缺点也很少。

这个耳塞的音质超过了这个价位附近的大部分竞争对手。自动播放/暂停、IPX4 防水防汗和自定义触摸控制等高级功能也提供了在大部分比赛中的卓越体验。

令人印象深刻的噪音消除和缺乏高端蓝牙编解码器支持使 ComfoBuds Pro 比顶级真正的无线耳塞低了一步。对于那些不喜欢相对中性频率响应的人来说,自定义 EQ 支持也是一个不错的补充。然而,这个是大多数人在他们低于600元的耳机塞中可能不会注意到或不会关心的高端功能。

如果您有600元可花,并且正在寻找一对新的真正无线耳机,请毫不犹豫地选择 1MORE ComfoBuds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