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性价比AKG(爱科技)耳机推荐排行榜

相信每一个耳机发烧友都听说过AKG,这是一个独特的品牌,他们不仅在音乐方面主宰了大多数顶级耳机榜单,而且在舒适度方面也有一定的得分,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列出市场上最好的AKG耳机,列举出不同型号之间的优劣点来帮助大家进行选购。

是什么让AKG耳机与众不同?

AKG在音频设备市场有着悠久的历史,虽然他们最早涉足的是与电影相关的电子产品,如扬声器、投影仪等,但使他们真正成名的是麦克风。他们的D12话筒几乎打破了国际市场,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动态心形麦克风,不仅更便宜,更耐用,也适合在录音室和广播电台使用,他们在1949年开始生产耳机,到1950年,他们在这个领域也创造了一个突破性产品。他们的K50耳机是第一个在市场上推出的压耳式耳机。

虽然它在耳机领域有超过65年的经验,但AKG一直专注于录音室方面,可以满足对音质需求的纯粹主义者和发烧友。直到最近,他们才开始涉足具有降噪等功能的低预算耳机,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他们在发烧界受到崇拜,但对普通听众来说却相对陌生。在这个巨大的商业市场上,他们被森海塞尔、索尼等面向公众的耳机所掩盖。

AKG耳机的优势

音质。有一件事你总是可以信赖AKG的,那就是中性和流畅的音频特点。他们对中性声音的执着是非常有道理的,可以直接用于录音室监听。AKG的耳机声音比同价位的大多数耳机更清晰、更准确,这使音乐爱好者能够沉浸在音乐中。

开放的声音。AKG耳机通常是开放式耳机。这有助于为他们的音频提供空间感,而封闭式耳机很少有这种感觉,宽而深的声场让乐器均匀地间隔开来,给人一种比平常更大的声音印象,准确地说,AKG的声音很大。

耐用性。即使是低预算的耳机,我们也从未遇到过耐用性问题,AKG在他们的产品中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制造水平,无论是从他们最昂贵的耳机还是到超值便宜耳机。

方便性。由于大多数AKG耳机是开放式的,所以不适合在公共场合使用,但是缺点就是会让环境噪音进入,也会表现出一些音频泄漏。但除此之外,它们是相当便携的,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有可拆卸的耳机线。无线耳机在他们的产品中很少见,降噪的情况也是如此。

技术。AKG耳机通常具有专门的驱动器,创造出他们独特的声音,更重要的是,AKG的耳机在发烧友中非常受欢迎。

上一页 第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