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nubia Pad 3D最新相关信息_参数配置和价格汇总

努比亚nubia Pad 3D
本周热销

努比亚nubia Pad 3D

努比亚官方此前宣布 nubia Pad 3D 将于 2 月 28 日举行的 MWC 2023 亮相,该设备拥有 AI 技术加持,支持智能识别人眼,可实现真正的裸眼 3D 效果。 今天官方再次对该平板预热,称其是全球首款由 AI 引擎驱动的 3D 平板,能够实现全场景 3D 应用。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0 元
去购买

努比亚nubia Pad 3D最新消息聚合

2023年02月16日

2月16日消息,努比亚宣布,将参加在法国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3展会,带来旗下首款平板nubia Pad 3D...

2023年02月25日

努比亚将于2月28日的MWC 2023大会上发布nubia Pad 3D,该设备拥有AI技术加持,支持智能识别人眼,可实现真正的裸眼3D效果...

2023年02月28日

2月28日消息,努比亚在MWC 2023展会上发布了全球首款裸眼3D平板电脑nubia Pad 3D...

2024年02月23日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今天努比亚官方宣布,全球首款5G AI裸眼3D平板nubia Pad 3D Ⅱ将在巴塞罗那MWC 2024展会上亮相,并在当地时间2月26日14:00举行2024中兴终端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

2023年02月21日

努比亚此前已经官宣,将参展今年的MWC 2023,而官方此前宣布 nubia Pad 3D 将于 2 月 28 日举行的MWC 2023亮相,该设备拥有 AI 技术加持,可实现真正的裸眼 3D 效果...

最新努比亚nubia Pad 3D相关资讯推荐

2024-04-09 15:26:56

努比亚 nubia Flip 小折叠手机发布 售价 2999 元起

在今日的努比亚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中兴努比亚为我们带来了备受期待的小折叠手机——nubiaFlip。nubiaFlip以2999元起的价格正式登场,展现出了努比亚对于创新和性价比的执着追求。其售价分别为:8GB256GB版本2999元、12GB256GB版本3299元以及12GB512GB版本3699元。

2024-04-17 15:17:34

Spline发布3D生成工具AI 3D Generation 支持文/图生3D模型及混合编辑3D模型

Spline的最新3D生成工具的发布,标志着3D设计领域的一次重大进步。这款在线3D编辑工具不仅支持从文字和图片生成3D模型能够混合和编辑3D模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面强大的3D设计解决方案。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始终接触到行业的最新趋势,并将这些新功能应用到自己的项目中,保持创作的前沿性和创新性。

2024-04-26 17:04:32

Interactive3D:可直接通过交互操作指导3D模型生成

Interactive3D技术为3D内容的创造和修改提供了一种极其灵活的方法。用户可以直接通过交互操作来指导3D模型的生成,这一过程不仅直观具有高度的创造性。无论是专业的3D设计师还是业余爱好者,都能通过这一技术轻松实现自己的创意构想。

2024-04-28 09:37:22

PhysDreamer:让3D物体符合物理规律动起来

在创建沉浸式虚拟体验时,实现真实物体交互至关重要。针对新型交互合成真实的3D物体动态仍然是一项重大挑战。PhysDreamer通过使静态3D物体能够以物理合理的方式动态响应互动刺激,迈出了向更具吸引力和真实感的虚拟体验的一步。

2024-04-07 16:00:25

国货最薄小折叠!努比亚Flip来了:薄至7.0mm

努比亚宣布将于4月9日推出旗下首款小折叠屏手机,名为努比亚Flip。在外观设计方面,努比亚Flip展开后的厚度仅为7.0mm,这使其成为国产手机中最薄的小折叠手机。这款新品不仅刷新了小型折叠手机的轻薄记录有可能刷新小型折叠手机的价格记录,非常值得期待。

2024-04-22 14:20:38

携手黑格科技,走进3D打印工艺新时代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了现代制造业的一颗璀璨明珠。作为这一领域的先行者,黑格科技以其卓越的创新实力和全面的服务能力,正引领着我们步入一个全新的3D打印工艺时代。黑格对于产品的每一次研发、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每一次探索都体现了其强大的专业化实力,向我们展示了一家企业应当具有的责任感。

2024-04-07 15:15:52

Lixel CyberColor:自动生成无限大的电影级效果的3D场景

LixelCyberColor,由XGRIDS公司研发的这款先进技术产品,正在为3D场景的创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LCC能够自动生成具有电影级效果的无限大3D场景,这一成就得益于它采用的Multi-SLAM和高斯溅射技术。随着XGRIDS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虚拟世界将变得更加真实,更加引人入胜。

2024-04-02 09:28:48

GRM:只需少量图片,就能在0.1秒内创建3D模型

一款名为GRM的大型高斯重建模型引起了广泛关注。GRM是一种用于3D重建和生成的技术,通过有效整合多视角信息,它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重建出精确的3D模型。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GRM将为3D建模技术的应用带来更多可能性。

2024-04-02 21:43:56

安卓板皇!vivo Pad3 Pro明天开卖:2999元起

vivo预告,vivoPad3Pro将于明天正式开售,起售价为2999元。这款平板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芯片,是行业内首款采用该平台的产品。在音效方面,vivoPad3Pro配备了4个低音单元和4个高音单元搭载了vivo自研的SuperAudio5.0音效技术,支持动态低音增强、动态音量增强、AI人声增强和3D全景音频,能够提供出色的音质表现。

2024-04-23 09:19:02

港大与浙大联合研发SC-GS模型 鼠标拖拽实时可编辑3D重建

在数字资产创造和3D重建领域,香港大学CVMI实验室与3D大模型公司VAST以及浙江大学的联合研究团队提出了一项突破性成果——SC-GS模型。这一模型不仅在新视角合成领域掀起了革命性浪潮,更在动态场景的实时交互编辑方面展现了巨大潜力。他们期待在2024年看到更多基于高斯溅射技术的创新工作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