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和14pro的区别是什么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iPhone14和14pro的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多个方面不同

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多个方面不同

1、屏幕方面,iPhone14是60Hz刷新率屏幕,没有高刷、也没有息屏显示;iPhone14Pro则有120Hz刷新率,低至1Hz的刷新率,还支持全天候显示,也就是息屏显示

2、摄像头,iPhone14是后置双摄,摄像头像素都是1200万;iPhone14Pro是后置三摄,主摄是4800万像素,并且有激光雷达功能。

3、机身材质,iPhone14是铝质侧边框,iPhone14Pro则是不锈钢边框,硬度更高,也更美光

4、处理器,iPhone14是满血版A15处理器,iPhone14 Pro是A16处理器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PWM调节

PWM调节

iPhone14 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预计会继续使用PWM调光方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从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以来,在iPhone手机上都是使用PWM调光,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如果是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有可能出现眼睛疲劳的情况,因此有用户希望可以改为DC调光方式。

2022年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有什么看点?

有以下看点

有以下看点。

1.我们今年将迎来四款新 iPhone,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

2.此外还有三款新手表一款 Apple Watch8,一款新款 Apple Watch SE,以及一款具有坚固或专业功能的新款 Apple Watch,型号分别为Apple Watch Series8、Apple Watch SE2和Apple Watch Pro。

3.第三代 AirPods——AirPods Pro据传闻此次发布会有新的消息公布。

4.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

苹果iPhone14内存是多少?

iPhone14全系列都可能采用6GB内存

iPhone14全系列都可能采用6GB内存

包括标准版在内的iPhone14/14 Plus以及Pro型号的运行内存都升级到6GB,并且支持LPDDR5 内存。在存储空间方面,iPhone14系列的存储从128GB开始可选,Pro系列提供1TB版本存储版本。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卡槽?

苹果iPhone14依然有实体SIM卡卡槽。iPhone14系列手机支持双卡双待设计,需要使用实体SIM卡,且是双SIM卡设计。不过美版iPhone14有可能会取消SIM卡卡槽,全部都使用eSIM,但国行版本还是会使用实体SIM卡的设计

iPhone14是残血A15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满血版的A15 是5 个GPU核心,残血版A15 是 4 个GPU核心。满血A15在Geekbench跑分比A14多2000。A15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

在安兔兔平台上,iPhone 14 Pro的总分为 978147 分,iPhone 14 Pro Max的总分则达到了 972936 分,对比iPhone 13 Pro系列来看,整体性能提升了18.8%。A16对比A15的跑分提升不算很大,A16的CPU性能相比A15 提升了约15%,GPU性能相比A15 提升了约28%。

苹果iPhone14充电发热正常吗?

正常

正常

苹果iPhone14如果是刚刚开始插入数据线充电的话,一般前几分钟手机会发热比较明显,但充电超过10分钟之后,温度会明显的降低。这主要是因为手机在刚刚充电时,尤其是电量较低开始充电的时候,充电功率是比较高的,随着充电电量的提高,充电功率也会逐步降低,这个时候手机就不会太热

iPhone14可以开90帧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的屏幕最高刷新率是60Hz,不管使用什么视频或者游戏都是最高60帧的刷新率。想要使用90帧的画面,则需要使用iPhone14 Pro或者iPhone13 Pro手机,它们最高刷新率是120Hz,且可以在1Hz-120Hz之间调节,不少游戏也支持这两款手机的高刷模式。

苹果iPhone14Pro紫色多少钱?

7999元

7999元

iPhone14Pro今年的紫色是比较热门的一款颜色,也是苹果今年将主打的一款颜色,它的官方零售价格和其他的颜色一样,7999元(128GB)。

iPhone14Pro紫色版本由于是新颜色,在发售初期将会十分的热门,这个颜色和前两年的远峰蓝类似,前期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如果是14Pro Max的高存储版本甚至可能需要等待1个月以上。而这个时候就会出现线下加价销售的现象,如果不着急入手的话可以等待一两个月,等到产能逐渐爬升后,发货速度会快很多。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耗电吗?

每小时多耗电1%

每小时多耗电1%

iPhone14 Pro开启全天候显示情况下耗电要比没有开启的时候多耗电1%。不过这是在有全天候显示的情况下才会多耗电,比如将手机放入到口袋、包包或者黑暗环境中,这个时候手机会通过环境光感应器检测到周围光线,自动关闭全天候显示,因此这个时候就不是全天候显示。只有将手机放置在桌面、且是“全天候显示”状态亮起的情况下,才会多耗电。

iPhone14可以提前预定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手机一般会在发布会后的一周开启预定,也就是2022年9月中下旬苹果官方才会开始接受预定,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直营店以及苹果授权经销商进行预约购买,正式发货时间大约在9月底或者10月初,会根据你下单的先后顺序发货。

一般来说,线下的授权经销商可能会在上市初期有现货出售,你也可以关注自己本地的经销商了解是否有货。如果是线上预约,则一般需要等待2周以上,最长可能需要等待4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