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和14pro的区别是什么 会用A16吗?

iPhone14和14pro的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多个方面不同

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多个方面不同

1、屏幕方面,iPhone14是60Hz刷新率屏幕,没有高刷、也没有息屏显示;iPhone14Pro则有120Hz刷新率,低至1Hz的刷新率,还支持全天候显示,也就是息屏显示

2、摄像头,iPhone14是后置双摄,摄像头像素都是1200万;iPhone14Pro是后置三摄,主摄是4800万像素,并且有激光雷达功能。

3、机身材质,iPhone14是铝质侧边框,iPhone14Pro则是不锈钢边框,硬度更高,也更美光

4、处理器,iPhone14是满血版A15处理器,iPhone14 Pro是A16处理器

iPhone14会用A16吗?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本的iPhone14可能会使用满血版的A15芯片,高端型号iPhone14 Pro会使用A16,这样在高低配之间就来开了差距,让消费者更容易区别两款的差距。A16芯片预计还是使用台积电代工,工艺较上一代又有新的进步,提升了功耗但减少发热,提升了续航表现,CPU和GPU都有升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需要手动开启防抖吗?

不需要

不需要

iPhone14在拍摄视频的时候防抖功能是自动开启的,进入到摄像模式的时候,防抖会自己开启,不需要手动开启。目前iPhone14可以支持在多个模式下的防抖,包括延时摄影视频、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4K、1080p 和 720p)。

苹果iPhone14是双网双通双待吗?

不是双通

不是双通

苹果iPhone14支持双卡双待,但不是双通手机。iPhone14可以使用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且可以支持5G双待,通常双卡双待不支持两家同样的运营商,否则其中一张卡将会受到影响,建议在搭配电话卡的时候资讯当地的运营商.

iPhone14新增加的紫色好看吗?

有吸引力

有吸引力

iPhone14系列今年会新增一个紫色的颜色,大概率会取代远峰蓝的配色,成为今年iPhone14系列的主推色。iPhone 14Pro紫色版预计会比之前在iPhone12上推出过的紫色更加华丽,加上Pro系列的机身背部有磨砂质感,因此手机高级感十足。此外普通版的iPhone14也有紫色颜色,可能会取代粉色的配色。考虑到iPhone14普通版的定位,它的紫色不太那么惊艳,但应该也会成为今年不少用户购买的首选

苹果iPhone14春节有促销活动吗?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在农历新年前夕开启了一次春节促销活动,但是产品仅限iPhone13等一些旧款产品,新的比如iPhone14则不在促销范围内。不过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上还是有不少的促销活动,比如京东平台上的iPhone14、iPhone14 Pro等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iPhone14(128GB)降价 900 元,iPhone14 Plus(128GB/256GB)降价 1000 元,iPhone14 Pro/iPhone14 Pro Max提供 12 期免息,其他还包括AirPods Pro二代、iPad 2022、Apple Watch8等产品也有春节促销活动,想要在春节前为自己或家人购买礼物的话,可以在近期在京东等平台上下单享受优惠。

苹果iPhone14 Plus有哪些定位?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iPhone14 Plus支持的定位包括了GPS、GLONASS、Galileo、QZSS 及北斗这几个国际主要定位系统,而每一个APP的定位则是根据APP运营方来决定,一般在国内主要使用的是GPS和北斗,定位精度都十分的高。

iphone14pro怎么微信分身?

需下载微信分身版才可使用

需下载微信分身版才可使用

信分身版是一款能让您的iPhone同时使用两个微信的应用。1、下载微信分身版;2、安装成功后,手机上即会有两个微信了,一个是“微信”,一个是“微信分身版”,打开分身版微信,即可登陆另外一个微信账号。

苹果微信分身版常见问题

1、安装了微信分身版为什么打不开?

原因一:微信分身版是需要添加信任才能正常使用的,因此在安装完微信之后,用户还需要点击信任提示中的信任按钮,如果点击不了,就要转入到设置的界面中恢复设置。

原因二:下载的软件版本不对,导致微信分身版打不开,只要重新下载覆盖安装就好了。

2、微信闪退是什么原因?

微信闪退的原因可能有两个,一个是下载的软件版本不对,另一个是就是手机内存有问题,或者是设置权限。出现以上问题的童鞋可以重新下载微信分身版覆盖安装,或者查看手机内存和权限设置。

苹果iPhone14是A16处理器吗?

iPhone14Pro系列将使用A16处理器

iPhone14Pro系列将使用A16处理器

iPhone14和iPhone14Max使用的是A15仿生处理器,和iPhone13Pro系列上的一样,但高端版本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使用的是A16处理器。

A16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制程,6核心设计,支持5G双频和LPDDR5、Wi-Fi 6E等新技术,对比A15处理器性能提升不算特别明显,但支持了LPDDR5之后,可以让手机的数据读写速度加快,也算是间接提升了手机的性能。

iPhone14 Plus续航多久?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iPhone14 Plus续航时间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6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 100 小时,对比iPhone14来说续航增加不少,iPhone14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

iPhone14 Plus和14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 14Pro性能配置差距比较大,除了尺寸、续航之外,14Pro在各方面是碾压14 Plus。iPhone14 Pro有更好的处理器A16,摄像头也有4800万像素,屏幕还是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和全天候显示,除了续航不如14 Plus,在使用体验上都更好。此外,按照苹果的升级路线,明年的iPhone15系列也会继续推出15Plus,大概率也不会有高刷新率的屏幕,15pro系列摄像头主摄也会继续使用4800万像素,因此明年14 Pro在很多配置上属于不落后的。

苹果iPhone14可以无线充电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支持无线充电方式,MagSafe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15瓦),Qi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7.5瓦),如果使用有线充电,需使用20瓦或更大功率的电源适配器,实际上测试的充电速度可达到近30W左右。

目前苹果的无线充电功率不如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但苹果主要在配件方面比较有特点,尤其是MagSafe磁吸式充电方式,已经逐渐在安卓阵营中被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