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和14pro的区别是什么 苹果多少钱?

iPhone14和14pro的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多个方面不同

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多个方面不同

1、屏幕方面,iPhone14是60Hz刷新率屏幕,没有高刷、也没有息屏显示;iPhone14Pro则有120Hz刷新率,低至1Hz的刷新率,还支持全天候显示,也就是息屏显示

2、摄像头,iPhone14是后置双摄,摄像头像素都是1200万;iPhone14Pro是后置三摄,主摄是4800万像素,并且有激光雷达功能。

3、机身材质,iPhone14是铝质侧边框,iPhone14Pro则是不锈钢边框,硬度更高,也更美光

4、处理器,iPhone14是满血版A15处理器,iPhone14 Pro是A16处理器

苹果iPhone14多少钱?

预计899美元起

预计899美元起

由于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因此最低的版本将会是iPhone14,对比参考下iPhone13系列的价格是iPhone 13 售价 799 美元(约 5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售价 999 美元(7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Max 售价 1099 美元(8999 元人民币)

不过今年全球供应链价格都在上涨,因此iPhone14系列的价格可能会提高100美元左右,对应的国内的售价也会提高,预计起步的iPhone14售价为6699元,相应的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也会上调价格,预计上涨也会在700元左右。涨价后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8699元和9699元。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双十一会降价吗?

大概率会降价

大概率会降价

iPhone14系列在双十一预计会有第一次比较明显的降价,届时也是很多消费者比较适合入手的机会。从往年的降价来看,预计iPhone14普通版会在双十一有500元左右的电商促销力度,Pro版本考虑到今年比较热门抢手,降价幅度可能不会很大,因此双十一是入手普通版iPhone14比较好的时间。想要购买iPhone14 Pro的话,建议还是首发的时候就买,因为后面降价预计不会很大,除非到次年的618,那个时候iPhone14全系列降价才很大。

iPhone14能插几张卡?

两张

两张

iPhone14支持实体的双卡,可以插入两张SIM卡。如果是选择使用双卡,国内现在可支持移动、联通、电信运营商。主要注意的是美版的iPhone14现在没有实体卡槽,因此想要购买美版机子的用户需要慎重考虑。

iPhone14Max尺寸大小是多少?

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

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

iPhone14Max的尺寸和上一代的iPhone13ProMax差不多,屏幕都是6.7英寸,机身的尺寸大小也差不多,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机身重量约200克左右

iPhone14Max虽然屏幕比较大,但是它的机身边框是铝金属,因此整体的重量会比iPhone14Pro Max要轻,重量轻约30克左右,长时间握持会好一点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少女粉?

可能有

可能有

iPhone14机型的颜色预计也是6种,其中黑、白、红是确定的固定颜色,同时还会新增1至2个新配色,还会保留1、2个原本的配色。其中iPhone13上的绿色没有想象中的受欢迎,蓝色也已经用了两年,这两个颜色大概率会被替代。反而是iPhone13新出的粉色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去年的销量也比较不错,苹果很大概率会保留这个粉色的配色,只要是销量能保持比较好的颜色大概率都会被保留下来。

同时今年iPhone14系列新增配色中紫色的呼声最大,紫色其实在iPhone12上就已经被使用过,但仅仅用了一年就没继续使用,苹果可能会对紫色的色彩进行调整,相信有可能也会成为今年比较热门的一个配色

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8999元起步

8999元起步

iPhone14系列对比iPhone13系列整体价格没有太大变化,其中iPhone14标准版价格为5999元,iPhone14 plus起售价为6999元,主要提价的是256GB的版本。高端型号的 iPhone14Pro和 iPhone14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7999元和8999元。

今年的iPhone涨价主要还是半导体供应链的涨价,比如台积电一年内两次提高了芯片代工的价格,这导致不少电子设备的价格水涨船高

苹果iPhone14是药丸屏吗?

可能是药丸屏

可能是药丸屏

iPhone14系列有可能会从目前的刘海屏改为药丸屏,屏幕上方原本的“刘海缺口”变成一个小孔和一个小药丸的设计,因此也被叫做药丸屏,内置了前置摄像头以及Face ID模块,取代了从iPhoneX以来使用的刘海屏设计方案。

采用药丸屏设计方案后,可以让消费者对iPhone14有更好的辨识度,同时屏幕可展示内容也会更多。在外观变化足够大的情况下,药丸屏的设计也可能更好的带动苹果新一代手机的销量

iPhone14 Plus价格多少钱?

6799元或6999元起

6799元或6999元起

iPhone14 Plus是苹果在今年新推出的一个版本,屏幕为6.7英寸,处理器、屏幕、外观等方面基本上都是和6.1英寸的iPhone14同一级别,为普通款的配置,后置双摄像头,采用刘海屏设计,屏幕刷新率为60Hz,双扬声器,Face ID解锁等功能。

iPhone14 Plus定位的是iPhone14(6.1)的大屏版本,为那些比较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设计的。它的优点是屏幕尺寸更大,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和画面,玩游戏的效果更好,同时由于尺寸更大,电池和续航也更好,预计其电池容量可以达到4325mAh,20小时左右的观看视频时长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苹果iPhone14怎么设置人脸识别?

设置内使用面容ID添加

设置内使用面容ID添加

苹果iPhone14设置人脸识别的方法是【设置】——【面容ID及密码】——【重设面容ID】,同一个iPhone手机可以设置两个面容,可以选择一个用户戴口罩和不戴口罩两种情况下的人脸识别。

iPhone14能不能代替单反?

不能

不能

iPhone14的性能是比较强,相机方面也有提升,但距离单反还有比较大的差距,尤其是拍摄距离较远的景物的时候,iPhone手机没有比较好的长焦性能,对于单反有较大的劣势。iPhone的优势是可以使用手机的AI计算让照片表现更出色,但iPhone受限的是手机镜头的传感器要比单反有差距,因此如果是专业用户还是建议使用单反相机,普通用户如果不需要较高的要求,iPhone也是足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