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什么时候上市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苹果iPhone14Pro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iPhone14系列预计会在苹果2022年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在发布会后的一周开始接受预定,上市也将会在9月的中下旬。首批购买的消费者有望在10月1日前就收到手机。由于今年疫情影响了苹果供应链的产能,因此可能会存在部分机型或颜色缺货现象,但到10月、11月这种情况会有明显改善。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怎么取消订单?

官网账户内取消订单

官网账户内取消订单

iPhone14 Pro取消订单的操作流程是:进入苹果官网——在线商店——右上角“我的账户”——取消产品。苹果官网下的订单可以在任意时间取消,甚至在收货后14天内无理由退货。但是天猫、京东平台则无法支持14天无理由退货,最好联系商家退货

iPhone14有没有红外线遥控器?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手机没有红外遥控功能,机身内部没有红外传感器,因此无法使用这一功能。目前在iPhone所有机型中,均未搭载红外传感器,这和很多安卓手机有比较大的不同。在一些安卓手机中可以使用红外遥控来控制空调等设备,在很多情况下会很方便。

iPhone14能解决信号问题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手机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支持10Gbps万兆网速。骁龙X65是全球首个符合3GPP Release 16 5G规范的5G调制解调器到天线解决方案,支持全球不同地区的主要频段,也是全球首个10Gbps 5G基带。目前安卓手机中使用的骁龙8 Gen1 处理器、骁龙8 Gen1 Plus处理器,内部集成骁龙X65基带,因此信号能力可以参考使用这些处理器的手机。

iPhone14怎么购买AppleCare+?

可致电400-666-8800或苹果门店购买

可致电400-666-8800或苹果门店购买

购买了新iPhone的用户,AppleCare+服务计划可在购买新 iPhone 的同时进行购买。 或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7 天内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购买: 在设备上操作 (前往“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选择可用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 致电 400-666-8800 (需完成远程诊断并提供购买凭证) ;或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60 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 (需检查你的 iPhone 及其购买凭证)。

苹果iPhone14紫色好看吗建议买吗?

紫色是高雅富贵的代名词,生活中喜欢紫色可以购买

紫色是高雅富贵的代名词,生活中喜欢紫色可以购买。

最近媒体曝光了苹果iPhone14紫色的概念图,‌iPhone14‌ 和‌iPhone14Pro‌ 的紫色选项据说是一种独特的饰面,可以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色调,虽然目前消息还未被证实。

如果真的会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色调,那就可以等待到时候的评测。

颜色的选择也是很看个人喜好的,本身日常生活中就比较喜欢紫色,而且紫色是一个高雅的富贵的色彩,与幸运和财富、贵族和华贵相关联,选择紫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苹果iPhone14要出来了买13划算吗?

可以等双十一再买

可以等双十一再买

苹果iPhone14会在9月中下旬正式发售,在发售之后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官方价格也会降低,同时第三方平台也会降价,预计基础版本会降价500元以上。如果说不着急换机的话,建议最佳的购买时间是双十一期间。在每年iPhone促销力度最大的时候是双十一和618,尤其是双十一针对上一代机型的打折力度是比较大的,因此想购买iPhone13的用户最好是在双十一期间购买,会比9月底的价格更低一些

苹果iPhone14电池多少毫安?

3100mAh左右

3100mAh左右

iPhone14系列和上一代iPhone13系列的电池容量差不多大小。iPhone13的电池是3095mAh,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9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5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75小时。

iphone13Pro是3095mAh,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2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0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75小时。

iPhone13Pro Max是4352mAh,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8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5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95小时

iPhone14灵动岛适配机型有哪些?

Pro和MAX

Pro和MAX。

iPhone14 灵动岛适配机型有iPhone14 Pro以及iPhone14 Pro Max。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 14 Pro系列 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苹果iPhone14 Pro前置摄像头是多少像素?

1200万像素

1200万像素

iPhone14 Pro前置摄像头是1200 万像素摄像头、ƒ/1.9 光圈、Focus Pixels 自动对焦、六镜式镜头。这颗摄像头最高可拍摄4K 视频拍摄,24 fps、25 fps、30 fps 或 60 fps,也可以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60 fps,ProRes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30 fps,同时支持夜间模式延时摄影、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4K、1080p 和 720p)

苹果iPhone14什么颜色比较抢手?

紫色、白色

紫色、白色

苹果iPhone14系列中比较热门的颜色会有新推出的紫色,普通版iPhone14是紫色,高端的iPhone14 Pro是叫做渐变紫,由于是新推出的颜色,一般都有比较多的人尝试,因此在前期抢购的人比较多。其他颜色中,今年白色版本也比较受欢迎,可能是因为最近两年白色版本调色看起来有点粉的感觉,因此喜欢朴素的朋友也购买这个颜色。当然,最稳定销售的颜色是黑色,在二手交易市场中,黑色的价格也比其他几个颜色容易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