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基带是什么型号 苹果Max有几个摄像头?

苹果iPhone14基带是什么型号?

高通骁龙X65基带

高通骁龙X65基带

iPhone14系列采用的是高通骁龙X65基带,这个基带也是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的基带芯片。iPhone13系列的基带则是骁龙X60基带,在信号方面对比上一代略有提升。

高通新一代基带是骁龙X70,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交付给厂商,因此苹果iPhone14系列不会使用该基带。

苹果自研基带芯片也很快会推出,预计最快会在2023年的机型上使用,届时在功耗发热等方面会有不少的提升。

苹果iPhone14Max有几个摄像头?

2个

2个

iPhone14Max的后置摄像头是2个,前置摄像头是1个。iPhone14Max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主摄和一个超广角镜头,摄像头采用了对焦分部设计。其中主摄可支持4K的视频拍摄,但像素上对比iPhone13没有太大提升,在拍摄模式上或许会有一些增加。考虑到iPhone14Max定位是入门的基本款,因此摄像头不是这个机型的主要卖点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电池会增大吗?

苹果iPhone14电池容量预计为3279mAh,6.7英寸的iPhone 14 Plus预计为4325mAh,iPhone 14 Pro预计为3200mAh,售价最高的iPhone 14 Pro Max预计配备4323 mAh的电池。总体来看,iPhone14全系列的电池容量比上代iPhone13系列基本持平,有部分型号增加了一点点。但考虑到处理器的功耗表现更好,因此续航有望获得增加

iPhone14 Pro有必要买吗?

值得购买

值得购买

iPhone14 Pro的升级要比普通版iPhone14升级幅度大的多,它的屏幕从刘海屏变成药丸屏,也加入了新的“灵动岛”功能,可以在适配APP之后带来更多的玩法。同时它的后置镜头也有重大升级,主摄从1200万像素升级到4800万,升级变化的幅度非常大。

相对而言,普通版iPhone14就变化很小,处理器还是旧款的A15,外观也没有任何变化,因此如果已经手持iPhone13的话,不太建议更换。除非你使用的是更早的iPhoneX、iPhone8等老款的旧型号

苹果iPhone14 Plus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20-30瓦

20-30瓦

iPhone14Plus的充电速度大概在20瓦-30瓦左右,根据不同的充电器攻略决定了最后的充电效率。如果使用的是30瓦以上的type-c充电器,那么可以达到最高的充电速度,大约可以在2小时左右的时间内将手机电量充满。

iPhone14Plus还可以支持无线充电,MagSafe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15瓦,Qi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7.5瓦

苹果iPhone14 Plus是什么处理器?

满血版A15

满血版A15

苹果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型号是满血版的A15,和iPhone13Pro/13 Pro Max上是同一款处理器。满血版A15的iPhone13 Pro Max的单核得分为1735,多核得分为4647,而搭载了骁龙8 Gen1的三星S22 Ultra的单核跑分只有1232,多核得分也才3433,很明显满血版的A15性能要比骁龙8 Gen1性能高出一大截,且在发热、功耗等方面的表现十分的不错。

苹果iPhone14能用上3纳米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确定了将使用满血版的A15处理器,也就是iPhone13Pro上的同款处理器,iPhone14Pro系列则使用A16处理器,A16处理器是台积电的4nm工艺制程,对比A15提升的部分包括GPU提升了 35%,CPU提升42%。在功耗方面也有进一步的改善,这可以让手机的续航变好,发热现象减弱,iPhone 14 Pro Max在测试中的续航时间提升了2 小时 10 分钟,并且 16 分钟即可充入 50% 电量等

iPhone14 Pro Max是哪里生产制造的?

大部分在国内制造

大部分在国内制造

iPhone14 Pro Max作为苹果最高端型号,其主要产能都是在国内,由富士康等几个重要代工厂生产制造。iPhone14系列中仅只有少部分的产能是在越南以及未来在印度制造。预计在首发的几个月之后,印度也会开始制造iPhone14,数量仅占少部分,出口的国家未知。

苹果14好还是苹果14plus好?

两者区别不大,主要是屏幕大小不同

两者区别不大,主要是屏幕大小不同

iphone14 支持2532X1170 的分辨率,而iphone14 plus则是2778X1284 的分辨率,画面清晰度更高!相同存储版本两者有一千块钱左右的差价,但两款机型的相同点还是比较多的,对一般用户来说主要的区别就是plus版本屏幕尺寸和续航方面的提升,所以如果在这两款机型中选择的话,看你对屏幕大小是否有较大需求。

苹果iPhone14增强版A15性能怎么样?

5nm+工艺,GPU性能加强

5nm+工艺,GPU性能加强

苹果iPhone14搭载的是增强版A15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5nm+工艺,增强版的A15 处理器,相对于去年残血版的A15 处理器在GPU方面有25%的性能提升,CPU方面则和 iPhone 13、iPhone 13 Pro 中的 6 核 CPU、16 核神经引擎版本没有太大的区别

苹果iPhone14 Plus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lus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如果想要使用有线耳机,需要使用带type-c接口的耳机,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目前在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没有3.5mm耳机孔,基本上大多数的手机品牌都比较推荐使用无线蓝牙耳机,主要是体验更好,同时也可以促进耳机的销量。

iPhone14 Plus双十一降价吗?

iPhone14 Plus首发已经出现了破发的情况,有电商平台出现500元的降价优惠,到双十一期间就有可能出现超过800元降价,那么原本起售价6999元就可能是售价6199元,这样的话就有比较高的吸引力。至于iPhone14 Pro系列,由于目前价格还是比较坚挺,到双十一的时候预计不会有太大的降价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