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内存是多少 苹果和14 Pro Max区别是什么?

苹果iPhone14内存是多少?

iPhone14全系列都可能采用6GB内存

iPhone14全系列都可能采用6GB内存

包括标准版在内的iPhone14/14 Plus以及Pro型号的运行内存都升级到6GB,并且支持LPDDR5 内存。在存储空间方面,iPhone14系列的存储从128GB开始可选,Pro系列提供1TB版本存储版本。

苹果iPhone14 Plus和14 Pro 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iPhone14 Plus处理器是满血版A15,iPhone14 Pro Max处理器是A16,有一代的差距,性能上A16也强于满血版A15

屏幕:iPhone14 Plus刷新率是60Hz,iPhone14 Pro Max屏幕刷新率是120Hz,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同时还采用了新的药丸屏幕设计

摄像头:iPhone14 Plus后置双摄,iPhone14 Pro Max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可以拍摄较远的景物,同时还有激光雷达功能

边框材质:iPhone14 Plus是铝金属边框,iPhone14 Pro Max是不锈钢边框,后者看起来更高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519元

519元

iPhone14系列手机更换电池官方收费519元,跟 iPhone 13/12/11/X系列保持不变,但如果是在保修期内或者购买有AppleCare+的用户,更换电池是免费的。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是,电池的健康度是在80%以下,查看电池健康度位置:设置——电池——电池健康,即可看到当前手机的电池健康度。苹果公司建议iPhone手机电池健康度在80%以下后更换

iPhone14 Plus双十一降价吗?

iPhone14 Plus首发已经出现了破发的情况,有电商平台出现500元的降价优惠,到双十一期间就有可能出现超过800元降价,那么原本起售价6999元就可能是售价6199元,这样的话就有比较高的吸引力。至于iPhone14 Pro系列,由于目前价格还是比较坚挺,到双十一的时候预计不会有太大的降价幅度。

苹果iPhone14官网预售什么时候开启?

9月中旬

9月中旬

苹果iPhone14预计在9月初正式发布,预售的时间预计是发布会一周以后,也就是大概会在9月中旬开启预售,9月下旬正式上市和发货。iPhone14系列预计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起售价预计是5999元起。

苹果iPhone14有1TB版本吗?

苹果iPhone14系列将会继续保持iPhone13系列的存储版本,其中iPhone14和14Max将会提供128GB、256GB和512GB三种版本,iPhone14Pro和14Pro Max会提供128GB、256GB、512GB、1TB这四个版本,考虑到现在iPhone在摄像头方面的不断提升,以及应用程序的增大,建议大家在购买存储版本的时候,往稍大的存储版本去选择

iPhone14 Pro有128g吗?

iPhone14 Pro会提供128GB、256GB、512GB以及1TB几个存储版本。iPhone14 Pro的存储会使用LPDDR5,普通版本则使用LPDDR4X,在性能上与LPDDR4X相比,LPDDR5的数据传输速率从4266Mbps提升至5500Mbps,传输带宽从34GB/s提升到了44GB/s。数据访问速度不同,在1. 05 伏的工作电压下,LPDDR5内存的速度为5500MB/s。数据访问速度提升了50%,而且有更低的功耗,相较于LPDDR4X在功耗降低20%以上

苹果iPhone14Pro会取消刘海么?

iPhone14Pro屏幕将从刘海屏变成挖孔药丸屏,样式是一个小孔和一条横线,也可以叫做感叹号设计。挖孔位置会加入前置摄像头以及Face ID面容解锁模块。高端版本的iPhone14Pro/14Pro Max是药丸屏,入门款的iPhone14/14Max则是刘海屏设计,这才能和高端型号在外观上有更大的差异。

苹果的刘海屏设计从iPhoneX开始使用,目前已经使用了多年,直到iPhone13,只是将刘海的宽度变窄了一点点,目前来看,苹果想要打造无刘海屏时间还尚早。

苹果iPhone14卫星通信有什么功能?

可以将位置、医疗ID发送给专业救援人士

可以将位置、医疗ID发送给专业救援人士

苹果iPhone14系列新增的卫星通信可以免费提供通过卫星的紧急SOS服务。连接后,iPhone会自动将您的答案、位置、医疗 ID(如果已设置)和电池电量发送给专业人员。主要使用场景是在没有信号需求求救的情况下,将自己的位置信息发送给专业救援人士,该功能计划 11 月份上线,首批仅支持美国和加拿大两个国家。该功能在推出的前两年是免费的。

苹果iPhone14外观什么样子?

是iPhone13基本一致

是iPhone13基本一致

苹果iPhone14的外观设计和上一代的iPhone13基本一致,都是6.1英寸的OLED屏幕,刘海屏设计,四边框为直角边框,后置双摄为对角式分部。iPhone14Max的外观也和iPhone14差不多,是6.7英寸的屏幕,基本上就是将尺寸进行放大,也是后置双摄的设计。

iPhone14Pro系列则是6.1英寸和6.7英寸屏幕,药丸屏的设计,其他外观则和上一代的iPhone13Pro系列基本保持不变。

苹果iPhone14能开90帧吗?

不能

不能

苹果iPhone14普通版不可以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高端的iPhone 14 Pro是支持120Hz刷新率,它使用的是Pro Motion技术,屏幕刷新率可在1Hz-120Hz之间刷新,该技术也可以让iPhone14 Pro拥有息屏显示功能。

苹果iPhone14可以分屏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没有分屏功能,目前在iOS系统中,仅只有画中画的功能,也就是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将视频变成小窗口模式播放,然后再操控其他的界面。这需要用户在手机内开启画中画功能,开启的步骤是:设置——通用——画中画——自动画中画开启,这样当你在看视频的时候,切换到其他的APP,也可以在屏幕以小窗口方式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