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内存是多少 苹果是什么处理器?

苹果iPhone14内存是多少?

iPhone14全系列都可能采用6GB内存

iPhone14全系列都可能采用6GB内存

包括标准版在内的iPhone14/14 Plus以及Pro型号的运行内存都升级到6GB,并且支持LPDDR5 内存。在存储空间方面,iPhone14系列的存储从128GB开始可选,Pro系列提供1TB版本存储版本。

苹果iPhone14 Plus是什么处理器?

满血版A15

满血版A15

苹果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型号是满血版的A15,和iPhone13Pro/13 Pro Max上是同一款处理器。满血版A15的iPhone13 Pro Max的单核得分为1735,多核得分为4647,而搭载了骁龙8 Gen1的三星S22 Ultra的单核跑分只有1232,多核得分也才3433,很明显满血版的A15性能要比骁龙8 Gen1性能高出一大截,且在发热、功耗等方面的表现十分的不错。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有光学防抖吗?

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有光学防抖,它使用的两颗后置摄像头参数是1200 万像素主摄:26 毫米焦距,ƒ/1.5 光圈,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1200 万像素超广角:13 毫米焦距,ƒ/2.4 光圈和 120° 视角,五镜式镜头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120hz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 Plus没有120Hz高刷新率屏幕,它是一块60Hz的OLED屏幕,6.7英寸,没有搭载ProMotion技术。目前只有Pro系列使用了高刷新率屏幕,同时也仅有Pro系列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即在屏幕关闭的情况下,可以显示时间、来电信息等。

在外观上,今年iPhone14系列也有较大的变化,iPhone14Pro和14Pro Max从刘海屏改为了药丸屏的设计,前面板的显示内容也更多。

iPhone14可以退款吗?

官网支持14天无理由退款

官网支持14天无理由退款

iPhone14如果在购买之后不想要的话,可以在收货后的14天内无理由退款,同时需要将未损坏的产品附带原始发票(或礼品收据)和原始包装一并退回。如果是非苹果官方渠道,比如京东,则退货要求是在7天之内,且是手机未激活状态、不影响手机后续的销售,才可以退款处理

苹果iPhone14屏幕是oled还是lcd?

OLED

OLED

iPhone14全系列依旧使用了OLED屏幕,标准版为60Hz刷新率,Pro版本则支持120Hz的刷新率。iPhone14系列的屏幕供应商将有三家,分别是三星、LG和京东方,三星将主要为Pro系列提供屏幕。

iPhone14系列的屏幕在核心参数上可能与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差不多,但它在外观上有重要改变,iPhone14Pro上会使用新的药丸挖孔设计,普通的标准版则继续使用刘海屏,这使得该系列手机外观上有较大的不同。

iPhone14是4G还是6G内存?

6G

6G

iPhone14全系列都是6GB的运行内存,上一代的iPhone13是4GB,iPhone13 Pro是6GB内存,因此iPhone14普通版的运存还是有提升,不过对比iPhone14Pro升级的幅度不算特别大。提高内存可以让手机在后台同时运行更多的APP,在打开相机APP的时候也不容易卡顿。

iPhone14 Plus值得买吗?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iPhone14 Plus定位还是相对便宜的大屏iPhone手机,适合那些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iPhone14 Plus起售价格是6999元,但在首发之后就出现破发的情况,一些电商平台已经有优惠500元的情况,因此如果是想要大屏手机,但对于摄像头、屏幕没有特别高的追求,对iPhone14 Pro Max高价比较敏感的话,iPhone14 Plus确实是比较适合入手的。

考虑到iPhone14和iPhone14 Plus今年的销量成绩不太理想,预计在双十一期间苹果有可能会有更多的优惠措施,因此想要购买这两款手机的用户不妨等双十一活动时购买。

苹果iPhone14充电功率是多少瓦?

20W

20W

苹果iPhone14虽然在宣传上并不高,但实际上可以用更大功率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实际充电功率已接近27W,而且前几代的iPhone同样也是实际充电功率高于官方标称的20W,但前提是需要使用功率较高的充电插头,35W以上的最好。目前在苹果的产品线中也提供了这种较高功率的充电器,它们原本是为iPad和Mac产品所配备了,如果你拥有这两种产品,它们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使用,充电速度会更快。

iPhone14 Plus和14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 14Pro性能配置差距比较大,除了尺寸、续航之外,14Pro在各方面是碾压14 Plus。iPhone14 Pro有更好的处理器A16,摄像头也有4800万像素,屏幕还是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和全天候显示,除了续航不如14 Plus,在使用体验上都更好。此外,按照苹果的升级路线,明年的iPhone15系列也会继续推出15Plus,大概率也不会有高刷新率的屏幕,15pro系列摄像头主摄也会继续使用4800万像素,因此明年14 Pro在很多配置上属于不落后的。

苹果iPhone14值得入手吗?

不建议

不建议

苹果iPhone14普通版本不建议购买,主要是因为升级幅度不大。iPhone14普通版本变化主要是处理器升级到了满血版的A15,后置摄像头略有提升,电池续航也略有增加,但总体来说对比上一代iPhone13升级不大。实际上iPhone14 Pro的升级才比较大,比较值得购买。

iPhone14 Pro在外观上就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挖孔屏,且后置摄像头的主摄升级到4800万像素,拍照能力提升巨大,处理器也是新的A16,这些升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比较值得大家购买。

iPhone14主板维修要多少钱?

3299元

3299元

iPhone14主板维修需要3299元,iPhone14 Pro主板维修需要4199元,iPhone14 Pro Max主板维修需要4495元,以上价格为保外维修,如果是购买了AppleCare+ 服务计划,那么价格是628元。一般来说,遇到了iPhone主屏幕按钮、浸液损坏等设计到主板的问题,才会更换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