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有几个型号 支持哪些5G网络频段?

苹果iPhone14有几个型号?

4个

4个

入门款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高端型号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今年取消了mini型号,原因是小屏手机的销量不佳,而中大屏幕手机比较受欢迎。

荣耀70支持哪些5G网络频段?

主副卡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等多个5G频段

主副卡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等多个5G频段

荣耀70支持网络频段有:主卡/副卡:5G NR:n1/n5/n8/n28A/n41/n77/n78;LTE FDD:B1/B3/B4/B5/B8/B19/B28A;TD-LTE:B34/B38/B39/B40/B41;WCDMA:B1/B4/B5/B8/B19;CDMA(主副卡二选一):BC0(仅限中国电信(中国大陆+澳门));GSM:B3/B5/B8

数据业务:5G NR/TD-LTE/FDD-LTE/WCDMA/HSPA+/DC-HSDPA/CDMA1X/EDGE/GPRS,支持VoLTE/ViLTE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买划算?

发售当天或者电商促销节

发售当天或者电商促销节

苹果iPhone14系列购买最划算的时间应该是发售的第一批机子,也就是发售日第一天购买的用户,实际上最划算,因为在发售之后的一个月左右,新机子的价格都比较坚挺,基本上不会出现破发的情况。其次在双十一、618这样比较大的电商购物节的时候,购买也比较划算,在这个时间点,一般电商会提供较多的优惠,因此建议这个时候买也可以,通常有300元以上的优惠

iPhone14 Pro换屏价格是多少?

2298元左右

2298元左右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这一换屏价格仅适用于屏幕损坏。如果您的 iPhone 存在任何其他损坏,您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

苹果iPhone14屏幕调光会改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和上一代的iPhone13一样,也是采用PWM调光方式,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而非另外一种的DC调光。一部分用户认为OLED屏幕的PWM调光容易造成眼睛疲劳,对视力不太友好,因此希望厂商可以使用DC调光。但从苹果的角度来看,iPhone14几乎没有太大的可能将调光方式改变,iPhone14也会继续沿用PWM调光

iPhone14 Plus是几颗摄像头?

后置两个摄像头

后置两个摄像头

iPhone14 Plus和iPhone14一样,都是后置双摄镜头,主摄是1200万像素,高配的Pro版本将会使用4800万像素摄像头。iPhone14 Plus也不会有Pro系列上的激光雷达功能,因此无法使用很多3D功能,同样也没有Pro系列上的长焦镜头,在拍摄距离较远的景物时,没有放大的效果。

iPhone14灵动岛截图会带刘海黑条吗?

一般不会

一般不会。

iPhone14 Pro系列是自带灵动岛功能的,很多人在想用iPhone的时候,如果灵动岛显示在屏幕上,这时候截图的话,会有黑色的条状刘海吗?其实一般是不会的,如果灵动岛区域没有任何工作调用,截屏时则自动填充相关画面。

苹果iPhone14包装盒内有充电器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包装盒内将继续不会附带充电器,如果需要额外的Type-C充电器,则可以在苹果官网,或者是第三方平台购买。注意的是接口类型是Type-C,最好是支持30W以上的PD快充协议,因为苹果iPhone14系列的充电速度比上一代iPhone13略有提升,基本上可以保持30W左右的快充速度

苹果iPhone14 Plus是什么处理器?

满血版A15

满血版A15

苹果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型号是满血版的A15,和iPhone13Pro/13 Pro Max上是同一款处理器。满血版A15的iPhone13 Pro Max的单核得分为1735,多核得分为4647,而搭载了骁龙8 Gen1的三星S22 Ultra的单核跑分只有1232,多核得分也才3433,很明显满血版的A15性能要比骁龙8 Gen1性能高出一大截,且在发热、功耗等方面的表现十分的不错。

iPhone14激活时间怎么查询?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登陆苹果官网的序列号查询地址,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然后输入iPhone手机的序列号。序列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SIM卡托或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到序列号号码,将序列号输入上述地址后,即可查看到该iPhone的激活时间以及剩余的保修时间。

苹果在国内的为iPhone提供12个月的保修时间,此外还可以购买Apple Care+来增加维修服务。

iPhone14 Pro充电发热正常吗?

正常

正常

iPhone14 Pro在充电的时候出现发热一般是在刚刚插入数据线充电开始阶段,这个时候充电功率比较高,手机后背的温度也比较高。在充电一段时间后,温度会逐渐的下降到合理的水平。当然,iPhone14系列发布的时间还不算久,也可能是因为系统原因导致充电时候温度较高,这个可能需要后续苹果在系统推送时优化解决。

苹果iPhone14屏幕是多大的?

6.1英寸和6.7英寸

6.1英寸和6.7英寸

iPhone14/14Pro是6.1英寸,iPhone14Max和14Pro Max是6.7英寸。在屏幕素质方面,Pro型号还是使用了120Hz ProMotion显示屏,可以将能够降至相同的1Hz,可以实现更省点的目的。另外iPhone14Pro系列可能都支持息屏显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