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有几个型号 苹果发布会有什么产品?

苹果iPhone14有几个型号?

4个

4个

入门款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高端型号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今年取消了mini型号,原因是小屏手机的销量不佳,而中大屏幕手机比较受欢迎。

苹果iPhone14发布会有什么产品?

iPhone14系列、Apple Watch Series8以及AirPods Pro2

iPhone14系列、Apple Watch Series8以及AirPods Pro2

苹果iPhone14 发布会主要产品有四款机型:iPhone 14(6.1)、iPhone 14 Plus(6.7)、iPhone 14 Pro(6.1)、iPhone 14 Pro Max(6.7);苹果手表:Apple Watch SE 2、Apple Watch S8、Apple Watch Pro;AirPods Pro 2耳机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ro前置摄像头是多少像素?

1200万像素

1200万像素

iPhone14 Pro前置摄像头是1200 万像素摄像头、ƒ/1.9 光圈、Focus Pixels 自动对焦、六镜式镜头。这颗摄像头最高可拍摄4K 视频拍摄,24 fps、25 fps、30 fps 或 60 fps,也可以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60 fps,ProRes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30 fps,同时支持夜间模式延时摄影、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4K、1080p 和 720p)

苹果iPhone14首发9月9日抢购几点开始?

9月9日晚上8点

9月9日晚上8点

iPhone14系列将在北京时间9月9日晚8点开启预购,9 月 16 日发售。在苹果官网上,每位顾客限购任意型号的iPhone14系列都是2 部。除了苹果官网之外,消费者也可以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同步开始抢购。如果是第一批抢到的用户,基本上可以在发售日当天就可以拿到机子。

苹果iPhone14上市后iphone13会降多少钱?

预计会降价800-1000元左右

预计会降价800-1000元左右

苹果iPhone14系列发布之后,iPhone13系列的价格也会下降,预计基本款的iPhone13价格会下降800元左右,存储版本越大、越高端的Pro系列降价会更明显,预计降价超过1000元以上,如果是遇到双十一、618,那么价格可能会降得更多。一般来说,在新iPhone14上市后,苹果就会马上降低旧款iPhone13的价格,这个时候入手是不错的时机,然后就是双十一,也是电商平台大降价的时间。

苹果13和14的钢化膜能通用不?

通用

通用

iphone13 和 14 钢化膜通用。因为这两款手机的外观设计是几乎相同的手机摄像头的位置和感应器的位置,所以使用钢化膜的时候是能通用的,如果钢化膜贴错了的话,有可能会导致手机屏幕黑屏或者是遮挡摄像头之类的问题出现,所以在选择钢化膜的时候,还是要选择专用的钢化膜。

苹果iPhone14手机壳和12通用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的手机在按键、相机模块都和iPhone12有较大的差异,它们的手机壳是不能通用的。iPhone14可以和iPhone13的手机壳通用,它们仅在相机模块的厚度上有一些差异,其他的位置基本相同。因此在购买手机壳的时候就要注意是否能够匹配现在iPhone14的机身尺寸。

苹果iPhone14Pro摄像头像素是多少?

4800万像素主摄

4800万像素主摄

苹果iPhone14Pro在摄像头方面的提升比较大,其中主摄将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拍摄,还有一颗广角镜头和微距同时前置支持自动对焦,光圈升级为f/1.9。去年iPhone13Pro已经可以实现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今年在主摄有较大幅度升级之后,预计在变焦能力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苹果iPhone14尺寸会增加吗?

不会

不会

入门款的iPhone14屏幕尺寸还是6.1英寸,但取消了Mini型号,增加了一个iPhone14Max的大屏型号。iPhone14Max的屏幕是6.7英寸,OLED屏幕,60Hz屏幕刷新率。

iPhone14Pro系列的屏幕尺寸没有变化,依旧是6.1英寸和6.7英寸大小,120Hz刷新率,但刘海屏改为了药丸屏的设计,使得屏幕的屏占比更高,可显示内容更多。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磁吸式充电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 Plus支持MagSafe磁吸式充电方式,在机身内部有一个磁吸装置,支持MagSafe的充电器以及MagSafe的磁吸式配件。其MagSafe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可达 15 瓦,Qi 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

iPhone14 Plus可支持的有线充电速度最高在20-30W左右,在旗舰智能手机中的表现不算高,甚至不如很多中低端的智能手机。

iPhone14 Pro是双卡双待吗?

包括iPhone14 Pro在内的iPhone14全系列都支持实体的双卡双待,可以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同时iPhone14系列预计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该基带采用4nm制程工艺,下行速率高达10Gbps,骁龙X65 搭载第 4 代高通 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支持最新的n259(41 GHz)频段,骁龙X65 拥有最全面的频谱聚合,覆盖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全部主要5G频段。

iPhone14 Pro分期24期在哪申请?

苹果官网

苹果官网

iPhone14 Pro在苹果官网可以申请24期的分期免息,需要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的信用卡,花呗支持12期的免息分期。只要你的信用卡符合额度要求,就可以直接在苹果官网使用24期的分期,在下单的时候会有信用卡分期选项,选择后按照步骤支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