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灵动岛适配机型有哪些 iPhone 14支持王者荣耀120帧吗

iPhone14灵动岛适配机型有哪些?

Pro和MAX

Pro和MAX。

iPhone14 灵动岛适配机型有iPhone14 Pro以及iPhone14 Pro Max。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 14 Pro系列 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iPhone 14支持王者荣耀120帧吗

即将支持

即将支持

官方近日公布的“Bug修复进展”显示,《王者荣耀》即将在部分iOS机型中开放“极高帧率”(即 120 帧)模式。不过部分iOS机型大概率为iPhone 13 Pro系列、iPhone 14 Pro系列共计的四款机型。

image.png/

据了解,《王者荣耀》的“极高帧率”模式在去年 9 月便在安卓端开放,首批支持的机型为iQOO8 系列、vivo X70 Pro+,目前大多数支持 120 帧的手机都已成功支持“极高帧率”《王者荣耀》。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多久可以发货?

最快一周发货

最快一周发货

苹果iPhone14下单之后,从9月16日开始正式发货,根据订单的顺序依次发货,因此如果是第一批的用户最快可以在9月16日第一天就拿到机子。如果是比较晚下单的话,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一般来说前期要等待两周左右,后续随着产能的提高,以及第一波抢购热潮退去,发货时间也会缩短。当然,等不及的用户也可以考虑在线下渠道购买,一般线下都是有现货的

iPhone14快充多少w?

30W

30W

iPhone14系列的充电速度预计会提升到30W,对比上一代的20W有了比较大的提升,预计整体的充电时间会缩短20-30分钟左右。另外iPhone14还会继续支持无线充电,预计是15W左右,这无论是有线快充还是无线充电都对比安卓旗舰要慢不少。目前安卓旗舰大多数的快充速度都在66W以上,有的甚至可以达到120W以上,无线充电也可以达到50W,因此苹果的快充还有希望继续提升。

苹果iPhone14屏幕碎了换屏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

如果说你平时的使用习惯是不戴手机壳,那么建议最好购买苹果的Apple Care+服务,这样一旦出现意外屏幕损坏,可以以较低的价格维修换屏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5G频段?

5GNR频段 n1, n2, n3, n5, n7等

5GNR频段 n1, n2, n3, n5, n7等

iPhone14可以支持的5G频段有: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6, n28,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0, n77, n78, n79)

FDD-LTE (频段 1, 2, 3, 4, 5, 7, 8, 12, 13, 17, 18, 19, 20, 25, 26, 28, 30, 32, 66) 

TD-LTE (频段 34, 38, 39, 40, 41, 42, 46, 48) UMTS/HSPA+/DC-HSDPA (850, 900, 1700/2100, 1900, 2100 MHz) GSM/EDGE (850, 900, 1800, 1900 MHz)

苹果iPhone14Pro会取消刘海么?

iPhone14Pro屏幕将从刘海屏变成挖孔药丸屏,样式是一个小孔和一条横线,也可以叫做感叹号设计。挖孔位置会加入前置摄像头以及Face ID面容解锁模块。高端版本的iPhone14Pro/14Pro Max是药丸屏,入门款的iPhone14/14Max则是刘海屏设计,这才能和高端型号在外观上有更大的差异。

苹果的刘海屏设计从iPhoneX开始使用,目前已经使用了多年,直到iPhone13,只是将刘海的宽度变窄了一点点,目前来看,苹果想要打造无刘海屏时间还尚早。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发售上市?

2022年9月底

2022年9月底

iPhone14系列将在2022年9月中旬发布,9月底发售上市,第一批预定的用户可以在十一之后就获得新机了。去年iPhone13系列是在9月15 日凌晨发布,9 月 24 日发售,因此有打算购买iPhone14的用户可以关注这段时间的发布会以及预定信息。

预约iPhone14的几个细节,苹果官网是最稳定的预定渠道,只要下单完成支付,就会进入到订单序列,苹果会按照顺序开始发货。天猫、京东等电商则一般是现货发售,但数量较少。另外可以关注线下的苹果直营店、授权经销商,也可以试试有没有现货

苹果iPhone14预估上市价格是多少?

6599元起

6599元起

苹果iPhone14系列会有四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Max、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预估这四款手机上市价格为6599、7299、8599和9799元。

对比iPhone13系列刚刚发售时的价格会有所提升,起步版本的价格会提高600元以上,这主要是因为半导体供应链的价格不断上涨,上游成本会导致iPhone的制造成本上涨,因此零售端的价格也会比去年iPhone13更高。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防水吗?

IP68级别防尘防水

IP68级别防尘防水

iPhone14 Plus可以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苹果称可以在最深 6 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 30 分钟。目前不少智能手机已经可以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也是智能手机中比较常见的防水级别。如果是日常生活中的饮料滴溅一般没有太大问题,但不少将手机带入到浴室和桑拿房中,这些地方的水蒸气十分容易进入手机内。

苹果iPhone14有没有指纹解锁?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还是使用面部的Face ID解锁方式,暂时还没有指纹解锁,预计在下一代的iPhone15中才会有屏下指纹解锁。苹果在这一代的iPhone14上的改变也比较大,Pro系列的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的设计,增加了一个大屏型号iPhone14Max,这也看得出苹果对于大屏市场的更加看好。考虑到现在很多消费者对于屏下指纹解锁的需求正在增加,预计苹果在iPhone15上非常有可能推出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