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只有Pro有灵动岛吗 灵动岛可以隐藏吗?

iPhone14只有Pro有灵动岛吗?

是的

是的。

iPhone14不止有pro有灵动岛的功能,此外还有Pro Max,带Pro的版本都是有灵动岛功能的。

灵动岛是 Apple 为 iPhone Pro 和 iPhone14Pro Max 新设计的“缺口”。椭圆形切口位于屏幕顶部,隐藏了前置摄像头和 FaceID 传感器。灵动岛可以显示通知、警报或实时信息,而不是设备顶部的“死区”。 

每当你的手机解锁时,灵动岛就会出现。通过屏幕上的动画,切口似乎会扩大和缩小,可以显示信息。它还可以作为快捷方式的中心,可以点击直接带到您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例如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和计时器。  

iPhone14灵动岛可以隐藏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的灵动岛是系统自带的功能,目前是无法关闭的,灵动岛都联系到iPhone14 上各项日常使用,所以不用想着如何去关闭了。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14Pro系列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是什么处理器?

满血版A15

满血版A15

苹果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型号是满血版的A15,和iPhone13Pro/13 Pro Max上是同一款处理器。满血版A15的iPhone13 Pro Max的单核得分为1735,多核得分为4647,而搭载了骁龙8 Gen1的三星S22 Ultra的单核跑分只有1232,多核得分也才3433,很明显满血版的A15性能要比骁龙8 Gen1性能高出一大截,且在发热、功耗等方面的表现十分的不错。

苹果iPhone14双十一有活动吗?

电商平台预计有活动

电商平台预计有活动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双十一的电商平台预计会有促销活动。每年双十一期间的电商平台都会推出iPhone手机的促销活动,今年的iPhone14系列应该也不例外,但优惠幅度可能不会特别大,主要是新机型,且上市初期的货源可能不会很多,因此普通版预计有300元左右的优惠,高端版本有500元左右的优惠,如果想要用更低的价格购买的话可以关注双十一促销

iPhone14是残血A15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满血版的A15 是5 个GPU核心,残血版A15 是 4 个GPU核心。满血A15在Geekbench跑分比A14多2000。A15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

在安兔兔平台上,iPhone 14 Pro的总分为 978147 分,iPhone 14 Pro Max的总分则达到了 972936 分,对比iPhone 13 Pro系列来看,整体性能提升了18.8%。A16对比A15的跑分提升不算很大,A16的CPU性能相比A15 提升了约15%,GPU性能相比A15 提升了约28%。

iPhone14 Pro新机什么时候店里有货?

9月16日

9月16日

iPhone14 Pro新机将在9月16日发售,届时苹果直营店以及授权经销商将开始在门店提供iPhone14系列的真机展示,有部分门店如果有货的话也会开始销售。苹果直营店在开售初期,只提供提前预约用户的iPhone14新机,如果没有在苹果官网上预约的话,是无法在直营店拿到手机。

在苹果授权经销商,预计从9月16日开始,有现货就会开始销售,因此前期没有在官网、京东、天猫抢到的话,可以在经销商处看看运气

iPhone 14pro息屏显示费电么?

每小时多耗1%左右

每小时多耗1%左右

近日,数码博主“钟文泽”在评测视频中,针对iPhone14Pro系列的息屏显示功能进行了耗电量测试,对比iPhone13Pro,8小时全程处在息屏状态,前者的耗电量增加了约9%。换句话说,iPhone14Pro的息屏显示功能1小时大约消耗1%的电量。不过息屏显示带来的观感,确实要比之前完全黑屏好很多。而且iPhone14Pro的息屏显示与安卓不同,并非仅仅显示单调的文字,锁屏壁纸也可以看到,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苹果iPhone14充电头怎么选?

20W以上的PD快充头

20W以上的PD快充头

苹果iPhone14支持PD快充,也是苹果设备充电支持比较广泛的一个协议。另一方面,如果是需要携带出门,可以考虑现在比较流行的氮化镓材料的插头,它的体积比较小,充电的速度也达到了很多普通快充头的速度,至少可以达到20W以上。根据苹果的标称,iPhone14至少能支持20W的快充,如果充电头的功率更大,实际充电时的功率也会提高,有的甚至可以达到近30W。

另一方面,选购iPhone14充电头的话,可以考虑兼容性,如果你的其他电子设备也需要充电,可以考虑多插孔的充电头或者是功率更大的充电器

iPhone14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PWM调节

PWM调节

iPhone14 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预计会继续使用PWM调光方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从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以来,在iPhone手机上都是使用PWM调光,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如果是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有可能出现眼睛疲劳的情况,因此有用户希望可以改为DC调光方式。

苹果iPhone14 Pro相机怎么开启RAW?

【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

【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

苹果iPhone14 Pro系列开启RAR格式的方法是【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点击打开即可使用RAW。第二种方法是打开相机APP,在取景器中切换为ProRAW图像。需要注意的是RAW格式占用手机存储空间比较大,因此想要使用该格式的用户,购买的存储版本至少在256GB以上,经常使用的用户建议购买512GB甚至1TB存储版本。

iPhone14能上高刷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普通版还是使用60Hz刷新率的屏幕,高配版iPhone14 Pro和14 Pro Max才有使用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支持ProMotion技术,可在1Hz-120Hz之间刷新,并且可以支持息屏显示功能,这也和普通版本来开了距离。

普通版本的iPhone14继续使用刘海屏的设计,Pro系列则是药丸屏幕,在外观上也有明显的区别,这将是苹果在普通版本和Pro版本在外观方面又一个比较大的设计区别

苹果iPhone14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9月中旬

9月中旬

iPhone14系列将在9月7日发布,上市时间则是在发布会一周以后,大约是9月16日周五,消费者可以通过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授权经销商等渠道预定购买iPhone14系列。今年的iPhone14系列预计有四款型号,其中iPhone14 Plus是新的尺寸设计,有可能会吸引不少大屏手机用户,因此这款手机有可能前期需求较大,货源有可能比较紧张,因此想要购买的消费者最好第一时间就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