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3Pro要换14pro吗 iphone14pro怎么微信分身?

苹果iPhone 13Pro要换14pro吗?

可以考虑换

可以考虑换

如果已经手持苹果iPhone 13Pro的用户,那么对于是否要更换iPhone14 Pro,主要看你是否喜欢灵动岛以及全天候显示这两大改动。iPhone14 Pro对比iPhone13 Pro在软件上的变化就是灵动岛,这是iPhone14 Pro系列专有的功能,也是在外观上区分两代机型的主要地方。虽然灵动岛的功能还没有被广泛使用,但这个可能是以后几代iPhone都会使用的新功能,想要尝鲜的用户应该更换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第二大卖点是全天候显示,这个功能是让屏幕以1Hz的刷新率显示各种内容,包括时间、天气、同时、导航等信息,这个功能虽然会多耗电,但它的功能玩法还是相当强,同时也是iPhone14 Pro系列独占的新功能。

如果对上述两个新功能没兴趣的话,那就不太建议升级购买,如果都有兴趣则可以入手。

iphone14pro怎么微信分身?

需下载微信分身版才可使用

需下载微信分身版才可使用

信分身版是一款能让您的iPhone同时使用两个微信的应用。1、下载微信分身版;2、安装成功后,手机上即会有两个微信了,一个是“微信”,一个是“微信分身版”,打开分身版微信,即可登陆另外一个微信账号。

苹果微信分身版常见问题

1、安装了微信分身版为什么打不开?

原因一:微信分身版是需要添加信任才能正常使用的,因此在安装完微信之后,用户还需要点击信任提示中的信任按钮,如果点击不了,就要转入到设置的界面中恢复设置。

原因二:下载的软件版本不对,导致微信分身版打不开,只要重新下载覆盖安装就好了。

2、微信闪退是什么原因?

微信闪退的原因可能有两个,一个是下载的软件版本不对,另一个是就是手机内存有问题,或者是设置权限。出现以上问题的童鞋可以重新下载微信分身版覆盖安装,或者查看手机内存和权限设置。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是A16处理器吗?

iPhone14Pro系列将使用A16处理器

iPhone14Pro系列将使用A16处理器

iPhone14和iPhone14Max使用的是A15仿生处理器,和iPhone13Pro系列上的一样,但高端版本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使用的是A16处理器。

A16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制程,6核心设计,支持5G双频和LPDDR5、Wi-Fi 6E等新技术,对比A15处理器性能提升不算特别明显,但支持了LPDDR5之后,可以让手机的数据读写速度加快,也算是间接提升了手机的性能。

iPhone14线下店什么时候有货?

9月16日

9月16日

iPhone14线下门店在9月16日发售日当天一般就有现货出售,但在苹果直营店一般是先提供给已经预约的用户。在苹果授权经销商可能也有现货销售,但考虑到货源紧张的话,有可能出现加价或排队等待的情况。因此最好的购买渠道还是苹果官网、天猫、京东,其次才是线下零售店。

iPhone14 Pro Max是哪里生产制造的?

大部分在国内制造

大部分在国内制造

iPhone14 Pro Max作为苹果最高端型号,其主要产能都是在国内,由富士康等几个重要代工厂生产制造。iPhone14系列中仅只有少部分的产能是在越南以及未来在印度制造。预计在首发的几个月之后,印度也会开始制造iPhone14,数量仅占少部分,出口的国家未知。

iPhone14正式发售时线下能直接拿到货吗?

预约消费者可以直接拿货

预约消费者可以直接拿货

iPhone14已经预约的消费者,并且是预约取货时间是发售日当天(9月16日),那么可以在直营店线下取货。但如果你没有预约,或者预约时间不是那一天,那么到线下门店也是无法取货的,必须是等到自己订单预约的那一天才可以。

如果是在苹果授权经销商,发售日当天,可能会有现货销售,因此也可以前往这些经销商处了解是否有货源。

iPhone14和iphone13pro怎么选?

推荐iPhone13 Pro

推荐iPhone13 Pro

iPhone14和iPhone13 Pro在屏幕、摄像头方面配置差距比较大。屏幕方面,iPhone13 Pro有ProMotion高刷新率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因此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iPhone13 Pro明显更出色;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比iPhone14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在拍摄比较远的物体时效果更好;机身材质方面,iPhone13 Pro是不锈钢,更坚固但重量也比较重,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重量相对较轻。

总体来说,iPhone13 Pro配置比iPhone14更好,续航也差不多,但iPhone14会更便宜,因此如果仅仅考虑配置的话,肯定是优先选择iPhone13 Pro。

iPhone14 Pro是ddr5吗?

iPhone14 Pro内存将使用LPDDR5,性能较上一代的LPDDR4X有着明显的提升。LPDDR5比上代LPDDR4x的数据传输速率从4266Mbps提升至5500Mbps,传输带宽从34GB/s提升到了44GB/s。未来这一速率还会提升到6400Mbps,带宽提升到51.2GB/s,提升50%之多

iPhone14颜色哪个好看?

紫色

紫色

iPhone14系列今年他主推颜色是紫色,其中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的紫色看起来会更高级,普通版本的iPhone14则保持了比较亮丽的设计风格。如果喜欢新配色的话,建议购买紫色,会比较有新鲜感,另外金色依然是比较容易吸引眼球的颜色。如果想要保守一点,那么传统的黑色、白色依然是很好的选择,这两个颜色常年以来都比较稳定,不会太难看。

苹果14plus和14pro买哪个好?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pro是今年iPhone14系列中关注度较高的型号,14Plus由于是新的尺寸大屏手机,加上比较低的价格成为大屏用户的新的选择。14Pro则性能配置更好,且有新的灵动岛设计,因此是之前Pro旧型号用户换机的首选。

如果你是追求更高的性能、更好的拍照能力,且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14Pro或14 ProMax,由于它们的摄像头主摄升级到4800万,对比上一代的1200万可以说是有质的变化,加上全天候显示、灵动岛功能的加持,体验会提升一大截。

iPhone14 Plus相对而言,除了屏幕变大之外,使用体验不会有巨大升级,除非你之前使用较旧的型号,或者预算没那么高,那么14Plus才是推荐的型号。

苹果iPhone14紫色好看吗建议买吗?

紫色是高雅富贵的代名词,生活中喜欢紫色可以购买

紫色是高雅富贵的代名词,生活中喜欢紫色可以购买。

最近媒体曝光了苹果iPhone14紫色的概念图,‌iPhone14‌ 和‌iPhone14Pro‌ 的紫色选项据说是一种独特的饰面,可以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色调,虽然目前消息还未被证实。

如果真的会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色调,那就可以等待到时候的评测。

颜色的选择也是很看个人喜好的,本身日常生活中就比较喜欢紫色,而且紫色是一个高雅的富贵的色彩,与幸运和财富、贵族和华贵相关联,选择紫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耗电吗?

每小时多耗电1%

每小时多耗电1%

iPhone14 Pro开启全天候显示情况下耗电要比没有开启的时候多耗电1%。不过这是在有全天候显示的情况下才会多耗电,比如将手机放入到口袋、包包或者黑暗环境中,这个时候手机会通过环境光感应器检测到周围光线,自动关闭全天候显示,因此这个时候就不是全天候显示。只有将手机放置在桌面、且是“全天候显示”状态亮起的情况下,才会多耗电。